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美丽不言而喻 索爱双屏折叠新机Z550c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52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索爱手机一直凭借“时尚”的优势拉拢了不少青年消费者,旗下的W系列和K系列手机更可谓是“家喻户晓”,被大家所熟识。而相比之下,Z系列的手机虽在名望方面稍逊一筹,不过实用的功能加上较为平民化的价格,让其系列手机在消费者当中也是口碑极佳。作为Z系手机中的一款生力军,Z550c(报价 热评)经过了悄无声息的市场预热阶段,如今终于实实在在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售价相对来说也比较实在,仅为1850元。

索尼爱立信 Z550c采用了双屏幕折叠造型,简约而流畅的设计让该机看起来更显大方,同时拉丝金属与工程塑料所打造的机身材质,加上金属喷漆的修饰,彰显出浓郁的金属质感,同时拿在手中也十分舒适。该机的三围尺寸为87.5×45.4×20.5mm,体形略大,不过92.5g的体重也不算超标,所以在携带方面还是不错的。

美丽不言而喻索爱双屏折叠新机Z550c上市

采用了蚀刻技术的金属拉丝面板质感十足

美丽不言而喻索爱双屏折叠新机Z550c上市

排列整齐的键盘

在功能上,Z550c采用了1.9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图像的显示效果较为一般;配有40和弦铃声,并内置多媒体播放器,可兼容MP3以及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机身背面所镶嵌的独立扬声器不仅保留了良好的音质,而且穿透力强,音质效果十分不错。同时,FM收音机功能的加入也增添了手机自身的娱乐性。

美丽不言而喻索爱双屏折叠新机Z550c上市

侧面的布局简单,此为音量调节键

另外,Z550C搭载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2级亮度调节,最大可以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静态照片,并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76×144的动态短片摄录功能。Z550c自身内置了20MB动态内存,支持MS Micro卡扩展,而且蓝牙、数据线、JAVA等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不错的表现,由此可见,Z550c在扩展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

美丽不言而喻索爱双屏折叠新机Z550c上市

底部数据线接口

  Z550c在功能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在售价方面还并不算昂贵,性价比不错,因此该机是一款十分值得拥有的手机。现在这款Z550c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850元,不过近期仍然会出现价格浮动,浮动的范围也不会很大,因为就目前市场潮流和该机的配置而言,Z550c在价格中的水分并不是很大,所以有喜欢该机的朋友现在购买也不用担心会大幅降价。

  [产品型号] :索尼爱立信 Z550c1850元
  [咨询电话] :010-68733806、68733816
  [商家地址] :西三环中路17号新兴宾馆3层B357室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