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精品丽人 时尚职业女性手机全面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7:43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W550c

  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的推出,马上受喜爱音乐的年轻人所拥护,同时也掀起了一阵音乐手机狂潮。W550c作为索尼爱立信第二款音乐手机,集音乐、影像和游戏于一身的它配搭2100元左右的售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精品丽人时尚职业女性手机全面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资料

  索爱W550那尺寸为93×46.5×22.5毫米、体重为102克的机身,采用超炫的旋转式设计,更支持炫尚彩壳更换,显得前卫而有个性。屏幕是1.8英寸的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为176×220 像素。W550C还内置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提供多种相框、特效、质量调节选择。

精品丽人时尚职业女性手机全面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资料

  做为一款Walkman系列的手机,W550提供专业的音乐播放功能,内置Walkman播放器和音乐编辑器/MIDI,支持MP3和AAC格式,并且提供了256MB的存储空间。同时,内置Mega Bass音效功能,大大加强了重低音效果,配合立体声扬声器,效果十分不俗。在待机情况下可连续播放音乐15小时,而在关闭手机功能后则能达到30小时的超长时间。另外,W550C提供40和弦铃声,并内置的3D游戏引擎让可玩家们体验到最真实刺激的动感游戏。丰富强大的娱乐功能,正是好玩好动、个性张扬的开朗OL所需要的。另外,提供了USB、红外及蓝牙多种连接方式。

优点:旋转式外型设计、娱乐功能强大
缺点:不支持扩展插卡

  点评:除了拥有超炫的外型设计,索爱W550C集多种娱乐功能于一身,特别音乐播放功能强大,游戏功能突出,美中不足的是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竟不支持外接扩展卡,呵!只能省着点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LG KG328
·诺基亚 7370
·三星 SGH-D828
·索尼爱立信 W550c
·松下 MX7
·摩托罗拉 V3i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