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售价近5000元 摩托蓝牙夹克衫秋季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文/无名

    把无线连接与穿衣带帽结合在一起,摩托罗拉公司与Burton Snowboards公司推出了第二代的Audex Jacket系列蓝牙夹克衫,夹克衫上本身带有立体声扬声器,通过夹克袖子上的蓝牙装置,用户可直接进行电话接听,音乐欣赏等操作,无需拿出手机或MP3播放器,这款夹克衫的功能就如同一款蓝牙耳机。该蓝牙夹克也是专为冬天运动而设计,特别是做滑雪、溜冰等运动时可派上用场。


售价近5000元摩托蓝牙夹克衫秋季亮相

Audex Jacket系列蓝牙夹克衫

    在与蓝牙手机或其他支持蓝牙的设计进行无线连接后,通过袖口的蓝牙控制面板上的导航键,使用者可直接对手机或其他蓝牙设备进行操作,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在夹克衫的衣领处,如果使用者不想通过内置的扬声器收听声音,也可使用耳机接线与手机或音乐播放器相连接,袖子内设置了专门的耳机线空间。

售价近5000元摩托蓝牙夹克衫秋季亮相

Audex Jacket系列蓝牙夹克衫

    当电话打进时,音乐可自动停止,选择袖口的蓝牙控制面板便可进行是否接听的选择。在夹克衫脏了之后,袖口的蓝牙控制面板和衣领处的扬声器均可拆卸下来,此外,这款蓝牙夹克衫具备防风雨功能。颜色上,Audex Jacket系列蓝牙夹克有黑色、粉红、棕色等。

售价近5000元摩托蓝牙夹克衫秋季亮相

Audex Jacket系列蓝牙夹克衫

售价近5000元摩托蓝牙夹克衫秋季亮相

Audex Jacket系列蓝牙夹克衫

    摩托罗拉公司表示,这款蓝牙夹克衫将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此前推出的一代产品售价在600美元左右,预计这款蓝牙夹克的售价同样会定在600美元左右,约合4800元人民币。

  主要特点:

    支持A2DP技术;
    支持蓝牙v1.1或1.2规范;
    可充电式电池;
    设置了立体声扬声器系统;
    清洗夹克时蓝牙控制面板和扬声器可拆卸;
    专门设置了放置MP3播放器的坞口,可进行有线连接;
    衣袖上的控制面板可对音乐、来电进行操作,显示屏幕可进行来电者号码显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