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仅仅67.5g!LG至轻白色"巧克力"L600V抢眼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0: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晓林

 

  “巧克力”手机的概念是由韩国手机厂商LG电子提出和传播开来的。现在,“巧克力”手机已经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并且引起了很多手机厂商的模仿。这也足以说明“巧克力”手机的成功。近日,美国的FCC又透露出一款新的LG白色的“巧克力”手机。

  这款白色的巧克力手机型号是L600V,这是一款VODOFONE定制的产品,基于WCDMA网络的3G手机,并且可以向下兼容GSM和GPRS网络。L600V做工优良,整个手机为白色,比之在国内已经上市的KG98更加靓丽抢眼。L600V外屏的比较宽大,外屏的下方就是现在流传广泛的红外触摸按键,一触即红,可以在合上手机翻盖的情况下控制音乐的播放,非常方便。

仅仅67.5g!LG至轻白色

白色“巧克力”L600V

  L600V的功能强大,内置了MP3播放器,内置摄像头并且可以录制有声视频,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用户可以尽情享受音乐和拍摄的乐趣而不用担心内存空间的限制,L600V还内置了蓝牙模块。这个手机最大的特色是重量极其轻,仅有区区的67.5 g,能把手机控制这个重量,还保持强劲的功能,实在是难得。

  关于L600V屏幕以及摄像头具体参数,以及其他的细节部分,以及售价都还不清楚。

L600V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900/1800/1900, WCDMA 2100
·重量:67.5 g
·摄像头:内置,并可录制有声视频
·特色:蓝牙,microSD扩展内存,内置MP3播放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