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WM5.0新势力 倚天GPS手机G500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5:06 IT.COM.CN

  手机背部采用了与边框一样的磨砂工艺,耐磨而且不易打滑。背部的顶端是车载接口,在用户开车并需要开启GPS功能时,方便将G500固定于车内。车载接口下方则依次是摄像头、自拍镜和独立的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G500极具人性化的设计了一条横的凸起来帮助后盖开启。手写笔的插槽在左下角,插口十分紧凑,用户不必担心手写笔松动或者滑落。

WM5.0新势力倚天GPS手机G500详尽评测(2)
 
图为:倚天G500

  倚天G500采用的是65536色2.8英寸TFT显示屏,分辨率为时下PPC手机主流的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较大的屏幕不仅令手写笔的操作十分顺畅,而且也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对于色彩的还原性和层次的过渡都表现良好,而且文字的锐利度也不错,令人称赞。同大多数PPC手机一样,G500提供了屏幕背景灯亮度调整,而且对于电源、主题和桌面都支持自定义设置。

WM5.0新势力倚天GPS手机G500详尽评测(2)
 
图为:倚天G500

  在系统的操作界面上,G50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的标准操作界面。丰富的内置软件是G500的一大特色,在对于菜单和桌面的优化方面,G500内置了一款名叫“小管家”的软件,功能同PPC上著名的Wisbar Advance相似。通过机身右上角的功能键进入“小管家”,用户可以根据功能的不同,自定义将软件快捷方式归类,因而能够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相关所需功能的应用,极大地节省了操作时间。G500同样支持横屏操作,需要在调整屏幕菜单下预先设置,也可以通过“小管家”软件或者设置快捷键进行快速切换。得益于强劲的CPU支持,横屏下G500的操作仍然十分流畅。

WM5.0新势力倚天GPS手机G500详尽评测(2) WM5.0新势力倚天GPS手机G500详尽评测(2)

图为:倚天G500菜单

WM5.0新势力倚天GPS手机G500详尽评测(2) WM5.0新势力倚天GPS手机G500详尽评测(2)

图为:倚天G500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铃声
·摄像头
·拍照样张
·拍照功能
·短信
·蓝牙
·软件测试
·多媒体
·FM收音
·游戏
·操作系统
·TCPMP播放器测试
·TCPMP播放器测试2
·GPS导航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