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优雅外观 当前超值热卖时尚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4:40 IT.COM.CN

  时尚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 W810c(报价 热评 视频)

  说到时尚的颜色,那么大家一定会一口同声的说出永恒的流行色黑色,没错!黑色的魅力绝对不亚于紫色的神秘,黄色的清新,以及红色的火热。我们看到它更多的感觉是干净、年轻、有活力、其中也不乏一种酷酷的感觉。而索爱的W810c除了附带“Walkman”的永恒音乐魅力外,还拥有着这种不凡气度,时尚音乐手机的桂冠授予这款手机当然是板上钉钉。

优雅外观当前超值热卖时尚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爱W810c详细资料

  W810c采用了直版的整体造型设计,不仅周身被酷黑色修饰和围绕,还在关键位置以橘红色以及银色装点,让手机的使用者体会到炫酷的感觉。其整体尺寸为100×46×19.5mm,重量则是99克,拿在手里质感十足,并且在文字信息的输入方面也让我们体会到按键弹性完美带来的舒适享受。手机的屏幕使用了一个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屏幕饱和度以及色彩的对比度都很不错,并且精细度方面也相当完美,加上手机配备的动态式菜单,为W810c营造出一个不凡的视觉效果。而那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的40和弦酷炫铃声也在声音方面给使用者以震撼。当然我们所熟悉的索爱高端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我们都已经相当熟悉了,它那良好的效果和全面的功能也一直让很多消费者称道。作为亮点,手机在音乐和视频的播放能力方面确实很有过人之处,除了最大支持2GB的记忆棒扩展,卓越的WALKMAN音乐播放能力、以及附带收音机的收听功能都让我们体会到W810c带来的更多乐趣,更何况目前手机的价格已经全面跌破了3000元大关呢。

优雅外观当前超值热卖时尚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爱W81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拥有卓越“Walkman”音乐表现能力的索爱影音王者。
  机型亮点:“Walkman”的极至诱惑以及手机那全面的手机功能。
  参考价格:2999元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L7
·诺基亚 7370
·索尼爱立信 W810c
·三星 SGH-D808
·NEC NQ
·多普达 81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