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另类鹅卵石 摩托时尚翻盖U6跌至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8:54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重庆行情] 毫无疑问,摩托罗拉凭借V3的出色发挥,着实火了一把,相应的,其许多衍生版本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而这款有手机鹅卵石之称的U6(报价 热评 视频),就以其独特的外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段时间由于行货差价不大,导致该机在水货市场的表现一直不抢眼,不过最近该机突然发力,易购通讯也给该机报出了1299元的促销底价,实属不易。

  摩托罗拉PEBL U6最初的型号为V6,不过在发售前夕还是敲定为U6,这款时尚手机外形仿若被河水冲刷过的鹅卵石,质朴圆润,U6的屏幕为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铃声为24和弦,支持将MIDI、MP3格式的文件作为手机铃声;配备可录制视频的30万像素摄像头、5MB容量内存以及蓝牙芯片,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U6支持自动开盖功能,并且可以不借助发音而识别用户语音。

另类鹅卵石摩托时尚翻盖U6跌至1299元

图为:摩托罗拉U6手机

  摩托罗拉的手机一直是以时而固步自封,但又时常勇于创新的古怪著称。此次U6推出明显不是固步自封表现,独特的磁吸式自动翻盖设计和创新的鹅卵石外型成为了本手机的最大卖点。但是不足的是少的可怜的内存恐怕无法满足当前日益火爆的铃声以及体积庞大的JAVA游戏的要求。

另类鹅卵石摩托时尚翻盖U6跌至1299元

图为:摩托罗拉U6手机

  编辑点评 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精致的外型,相信该外型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是相当巨大的,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易购通讯,在易购通讯购买手机还将享受到手机硬件七天包换、半年保修,软件终身免费升级、维护,手机配件一个月包换,MP3、电影、应用软件下载,手机铃声定制等超值服务,推荐大家上门购买。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手机价格天天都有变化,大家最好在购买当天咨询最新价格。

[品牌型号] 摩托罗拉 U6
[销售电话] 023-8616231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