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薄翻盖 LG KG98再掀“巧克力”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49 天极yesky
无名 

  就在人们纷纷猜测LG“巧克力”手机的接班人花落谁家之时,一款继承了“巧克力基因”的超薄翻盖手机跃入了消费者的视野。没错,它正是今年5月,在第九届科博会上大放异彩的LG KG98,一款拥有媲美MOTO V3系列的超薄翻盖机身,同时将“巧克力”的独特设计巧妙集成的时尚精品。

超薄翻盖LGKG98再掀“巧克力”风潮

  超凡设计,“奢”出精彩

  LG KG98的外壳继续延用KG90的材质,凉快、干净、丝滑、细腻,凝脂般的亲密、凉爽感由心底而生,而纯黑的外壳配以少许典雅的银色金属线条的亘古不变的经典组合,也恰到好处的把严谨与浪漫充分的体现出来,彰显这款手机的高贵,使得时尚、个性感呼之欲出,不愧是“奢华的代表”!

  LG KG98这款手机依旧采用独特的暗红色神奇触摸技术,轻轻触摸屏幕按键处之后打开的却是又一轮的神奇体验……这是继LG KG90之后国内第二款使用触摸键导航技术的手机。KG98外表平常平滑,没有任何操作的时候整个手机浑然一体,触摸之后立刻显示一排暗红色的键,红与黑的搭配,再次演绎个性的潮流,让奢华由内而外的自然散发,让喜欢时尚、追求潮流的你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简约不简单

  LG KG98配备的是与“巧克力”手机相同的2.0英寸、26万色高亮屏幕,屏幕颜色过渡自然。而与巧克力KG90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LG KG98采用翻盖设计,棱角分明、机身设计浑然一体,依旧把“巧克力”手机简约的设计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摄录方面,LG KG98与前辈巧克力KG90一样,都集成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种格式、分辨率最高达1280×960dpi的照片拍摄,还支持176×144dpi的动态有声摄影和多种个性化拍摄效果,给消费者带来优异的视觉享受。

  LG KG98特有的双扬声器和3D环绕立体声音效,同时内置了经典、Jazz、Pop、摇滚、重低音等多款平衡器,使音乐的表现力更加完美。64和弦铃音清晰悦耳,同时对MP3、AAC格式来电铃声的支持,可使你的来电更加与众不同。还配有个性化的音乐

播放器皮肤以及MPEG4、录音等功能,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使用乐趣以及更多的选择!

  值得欣慰的是,LG KG98的

蓝牙功能表现不凡。KG98支持A2DP,双声道立体声蓝牙音频传输,可以完美地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你不用再为双声道蓝牙耳机无用武之地而烦恼,另外LG KG98还可以轻松地进行图片、音频文件的传输,可实现蓝牙无线传输打印哦!

  在越来越多的人更看中手机功能的时代,只以外型为卖点的确是不明智的。因此,LG KG98在保证了强大功能和操作便捷性的同时,在外型上加以创新,对消费者产生了更大的吸引力。除巧克力般晶莹剔透的纯黑外观,以及触若凝脂般手感的华贵机身、国内领先的触摸导航技术外,百万像素摄录、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超强蓝牙技术等诸多实用红功能为“巧克力家族”增添了不少魅力。

  早在今年5月的第九届科技产业博览会上,LG电子禹南均总裁曾一再重申,LG电子“为了在中国市场创造‘蓝海’,必须确保差异化产品为主的竞争优势,而创新将是决定性因素。”LG KG98正是将“巧克力”所代表的蓝海技术加以集成和发扬光大的典型代表,它在产品线上,为那些钟情于“巧克力”设计,但渴望使用翻盖手机的人们提供了贴心的选择,掀起了一股超薄翻盖的“巧克力”风潮!


  阅读关于 手机新闻 LG KG98 巧克力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