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寻路、学习、娱乐三合一 P350学生之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38 天极yesky
kemy 

  数码产品已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数码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生活在这个信息时代的学生,尤其是大学新生们,面对即将开始“单枪匹马闯天下”的日子,拥有精锐的数码装备是必不可少的。全球知名的GPS厂商宇达电通为学生提供了一款PND(便携式自导航系统)产品Mio DigiWalker P350(简称P350),具备强劲的GPS导航功能和丰富的PPC功能,能够满足学生寻路、学习、娱乐的多元化需求。

寻路、学习、娱乐三合一 P350学生之最爱

寻路

  P350具有GPS卫星定位导航能力,是一款专业的导航设备,对于那些到陌生城市就读的大学新生来说,它无疑是最好的向导,可以带着新生在陌生的城市里随意游走,不用担心迷路的问题,内置的第三代高敏感GPS模块,准确接收卫星信号,确保定位导航精确度;P350配备的导航地图拥有413个城市信息,不仅包括城市道路信息,还有众多的生活资讯,详尽的地理内容,为远离父母的学子们提供详尽的道路及生活导航,让他们很快的熟悉融入新环境,轻松面对新挑战,更让家里的父母省心。

寻路、学习、娱乐三合一 P350学生之最爱

学习

  P350其实还是一台掌上电脑,具备掌上电脑应有的所有功能,新生可以借助它来进行学习。在P350中储存文字,图片等学习资料,随时随地都能查阅学习,而且P350轻便小巧,携带极为方便,时尚的外形更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由于P350支持MP3及MP4,新生可以将视频教学软件、英语听力或电子讲义都储存在P350当中。

寻路、学习、娱乐三合一 P350学生之最爱

寻路、学习、娱乐三合一 P350学生之最爱

娱乐

  休息时还可以用P350听音乐、看电影,更省了购买MP3和MP4的支出,甚至还可下载一些PPC小游戏。P350强劲的导航能力和其丰富的地图信息,更可以为学生假期的旅游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不管是同学结伴,还是全家同行,不管是乘坐火车、飞机,还是自驾出游,P350都能为你指路,带你到你想要去的地方,详细地生活资讯,极大方便在异地的吃、住、行。

寻路、学习、娱乐三合一 P350学生之最爱

寻路、学习、娱乐三合一 P350学生之最爱

  宇达电通的PND产品,以时尚、精致、便携的外形和强劲、丰富功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多重功能合为一体,满足用户的多样化的需求;一机多能,更方便学生的使用,减轻了学生携带多种学习工具的负担,方便了学习,让学习变得更加轻松简单。P350拥有诸多的优点和便利,也难怪会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追捧。

  阅读关于 手机 GPS 宇达电通 P350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