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20 天极yesky

  国产手机最大的一个软肋就是在外形上不错,但是一到细节上就变得粗糙不堪了。但是随着洋品牌手机在国产厂商的围剿中逐渐的缓过劲来,国产手机在生产工艺上的落后也就愈发显得明显了许多。不过有压力就有动力,我们看到现在的国产手机在细节之处的做工也随着洋品牌压力的增强而愈加的出色。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天时达T638在细节上的精细程度,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尊贵轻松拥有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2)

图为:天时达新机T638

  首先就是机身四周的缝隙,虽然在滑盖打开之后会有一些的松动。但是在滑盖关闭的时候,机身四周的缝隙结合比较紧密,而且非常的均匀,再加上精钢的机身,整个手机给人一种非常优雅并且十分踏实的感觉。

尊贵轻松拥有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2)

图为:天时达新机T638

  也许是为了保持这种非常优雅尊贵的感觉,在这款天时达T638的机身四周,我们没法发现在其它手机上常见的一些功能按键。在机身最底部,我们看到这款T638设计有数据和充电接口,同样,这也是这款天时达T638的耳机接口。

尊贵轻松拥有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2)

图为:天时达新机T638

  手机的听筒设计也比较富有质感,尤其是在扬声器的中间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一块金属装饰,不但在视觉效果上做到了比较出色,而且也很好的保护了听筒的安全。不过在精致的感觉上,此处的设计还需要更加精细一些。

尊贵轻松拥有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2)

图为:天时达新机T638

  这款手机在屏幕上采用了一款分辨率为128×160的26万色TFT屏幕。但是这款屏幕的实际表现并不能令我们十分满意,首先就是和机身相比,这款屏幕的尺寸显得偏小了一些,其次就是在显示效果上,虽然采用26万色但是显示效果并不出色,不过屏幕的亮度较高,即使在阳光下也能清楚的看到屏幕内容。覆盖在屏幕之上的保护材质较好,不但和机身整体上的金属质感非常协调,而且在硬度上的表现也是比较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2)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3)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4)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5)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6)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7)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8)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9)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10)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11)
·尊贵轻松拥有 天时达商务时尚T638评测(1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