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对抗飞机968 海尔N60降至2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5: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国产手机的销量比例已经越来越小,这和其产品的单一性有很大关系。消费者在手机市场上,很容易看到长相相似的产品,带来严重的审美疲劳。今天小编带来的一款降价活动,就是海尔N60手机,其外形和我们前面介绍过的飞利浦968十分相似。而自从飞机968调价后,海尔也不得不采取同样的销售策略,以此和飞机相拼。现在这款手机的最新报价为:2580元。


对抗飞机968海尔N60降至2580元!


  本款手机的机身体积为94.8×48.5×25.3mm,重量高达152g,比飞利浦968还要重上14g。这款手机也采用了Linux的操作系统,并配备了intel双处理器,不仅具有

智能手机的36种功能,而且使用起来比普通手机更简单、方便、快捷。支持SD和MMC卡扩展,最大可以达到2GB。不过,这款产品是在飞利浦968上市后才推出的,因此消费者难免有先入为主的想法,这也成为这款产品失败的最大因素。


对抗飞机968海尔N60降至2580元!


  配置方面,采用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采用了旋转折叠设计,屏幕可向右做180度旋转。该机的转轴部分设计夸张,但给人很稳固的感觉。在键盘设计方面,其两侧数字键与功能键采用黑色,中央数字键与导航键采用了灰银色,和机器的整体颜色和谐搭配。按键面积和间距设计合理,操作不会出现误按的情况。该机的摄像头是一个卖点,采用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广告宣传可以通过电脑图象处理达到400万像素的效果。虽然是夸大的说法,不过就这款机器在摄像头方面的设计来看,用户拍摄时进行屏幕旋转,的确可以达到很好的视觉角度,对拍摄效果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对抗飞机968海尔N60降至2580元!


编辑观点:海尔N60是一款从外形到功能都和飞利浦968相似的中端娱乐手机,适合年轻消费者选购,注重多媒体功能,特别是数码拍摄方面。不过由于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因此机器的运行速度不够,多媒体表现也一般。而且作为国产手机,独特的外形是消费者选购的一个主要原因,这款手机的造型很有抄袭之嫌,和飞利浦968相比优势仅仅在于其价格相对便宜。


【品牌型号】海尔N60
【参考价格】2580元
【销售商家】各大卖场海尔专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