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 超酷8100完全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58 泡泡网
作者:张立

    黑莓(BlackBerry)手机靠着其出色的邮件功能,在手机领域里开辟了自己的“蓝海”。然而在立足脚跟之后,这个出色的智能手机品牌已经不满足于商务市场,而要向如火如荼的多媒体娱乐市场进军了!近日黑莓公布的一款新产品BlackBerry Stealth 8100,就一改之前相对刻板的造型与功能,以全新的面目问世。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超酷8100完全变身

    仅从外观上看8100就能吸引不少用户,纯黑机身加上黑白相间的键盘,键盘的功能同时兼顾了拨号和QWERTY文字输入,加上主流手机普遍采用的十字摇杆,和之前的黑莓风格截然不同。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超酷8100完全变身
外形小巧,偏向直板机设计

    从功能上看也是如此。8100除了保留黑莓手机固有的特色之外,还拥有摄像头、microSD扩展插槽、媒体播放器等时尚功能。8100支持EDGE数据传送模式和miniUSB接口。黑莓8100的菜单也非常的时尚。这款机型将率先在美国和欧洲的Cingular和T-Mobile贴牌上市。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超酷8100完全变身
 菜单做的非常时尚,功能也很齐全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超酷8100完全变身
 侧面拥有miniUSB接口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超酷8100完全变身
 有几分多普达5系的神韵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超酷8100完全变身
 支持音乐、图片与视频

黑莓杀进娱乐市场超酷8100完全变身
 摄像头带闪光灯,金属衬底非常大气

    泡泡观点:黑莓的手机在国内并没有正式上市,不过水货市场也有销售,主要卖点就是价格便宜,但功能的确泛善可陈,除了键盘以外,年轻人青睐的多媒体功能几乎为零。因此相信这款8100能够有效地满足一部分人的需求。但是大家需要考虑的问题是操作系统,黑莓手机采用的不是通用操作系统,是自家开发的系统,所以软件支持方面相比Windows和Symbian阵营而言还是有一定不足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