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智能多普达585狂降 现在仅1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08 泡泡网
作者:泡泡网

    多普达585又降价了,而且这次降价不再扭扭捏捏,而是直接跌破了2000元大关!现在在一起来手机网多普达585的售价仅为1988元!比575的售价还要低!

音乐智能多普达585狂降现在仅1988元

    585的主屏采用的是2.3英寸的6万5千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可支持横屏、竖屏播放影音文件。机身面板设计的也是简洁轻快,按键的改变更是值得注意的地方…影音快捷键造型硕大,甚至比五维导航键还大,充分显示出其重要地位。五维摇杆置偏下位置,但操作起来并没有任何不适,数字键的手感也相当理想。与前作一样,585也配备了自动感光装置,可在光线足够的情况下自动关闭键盘灯以节省电力。

音乐智能多普达585狂降现在仅1988元

    在铃音方面,585采用了40和弦的铃音,支持mp3格式的铃音,而且配置的高保真耳机在播放mp3音乐时,更是如虎添翼,效果的确超过了一般的音乐手机。更值得夸耀的是,作为一款音乐手机,585可以识别目前所有最常见的压缩比MP3音乐文件,这样的超强音乐播放功能,可是连一些MP3都无法做到的。

音乐智能多普达585狂降现在仅1988元

    多普达585采用了TI OMAP730 200MHz的cpu,内置了windows mobile 2003 se edition简体中文版,机身标配了32m的ram和64m的rom,更可支持高达1g的mini-sd卡,这样的超大容量就令现在不少的mp3播放器羞涩、惭愧。585拥有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可拍照外,还可拍摄有声短片。

音乐智能多普达585狂降现在仅1988元

    在其它方面,585支持SMS、EMS、MMS、E-MAIL功能,信息管理对585来说也是轻车熟路,而扩展方面,585也是游刃有余,支持红外、蓝牙、usb数据线、java、gprs、wap以及外接mini-sd卡,这样的功能配置也是让人惊艳的,小小的身躯竟然容纳了这样强大的功能,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

音乐智能多普达585狂降现在仅1988元

    585目前1988元的报价已经多普达575都要低了,而且其在影音方面的功能与575相比大大加强,这样的价格简直可以说事超值!

[销售商家]:一起来手机网-西直门通信大厦网上营业厅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通讯大厦
[商家电话]:010-66153290 6650373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