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S60直板机王 诺基亚直板智能旗舰N73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2:21 太平洋电脑网

  N73的键盘和N70的设计很类似,区别仅仅就是用摇杆来代替N70的五维方向键。相对N70小的可怜的按键,N73改进了很多,每个按键都有比较大的面积,按键的手感非常好,很不容易引起误操作。跟N70一样,除了S60传统的按键以外,在数字键的右侧增加了一个媒体控制键。

S60直板机王诺基亚直板智能旗舰N73评测(3)

N73的键盘设计N70很类似

  这个多媒体控制键可以设定相5个多媒体播放的快截方式,用户还可以自己设定自己喜欢的对应快捷启动多媒体,这个媒体键还是非常实用的,跟WALKMAN系列的音乐控制键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S60直板机王诺基亚直板智能旗舰N73评测(3) S60直板机王诺基亚直板智能旗舰N73评测(3)

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媒体键的内容

  N73跟N70一样,使用的是幽蓝色背光灯,很柔和,一点都不刺眼。柔和的键盘灯光应该是出于省电考虑的,毕竟N73强大的功能是卖点,但是,强大的功能都等同于是“电老虎”,耗电都是非常厉害的。还好N73同样支持感光式自动调节键盘灯功能,有效节约电量。

屏幕篇

S60直板机王诺基亚直板智能旗舰N73评测(3)

靓丽的N73

  近阶段,诺基亚N系列,E系列以及6系列众多手机的发布,让人觉得诺基亚手机的屏幕是越来越有看头。N73的屏幕非常出色,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2.4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对于色彩还原准确鲜艳,层次感丰富, 色与色之间的过渡良好,屏幕提供了亮度的调整,整体的显示效果较为不错,令人感到非常满意。以下是我们拍摄的N73的待机图片,点击放大,就可体会N73的屏幕带来的震撼效果。

S60直板机王诺基亚直板智能旗舰N73评测(3)

N73细腻的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键盘
·屏幕
·拍照
·样张
·多媒体
·JAVA
·常用工具
·电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