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薄的名义 诺基亚1670万色折叠手机6126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11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为了抵御摩托罗拉传世经典RAZR手机带来的冲击和出于争夺美国市场的考虑,对超薄产品不甚感冒的诺基亚在今年的CTIA Wireless 2006之上也“以超薄的名义”推出了一部采用折叠设计的所谓超薄手机6126。尽管其最薄的地方也达到了17毫米,但毕竟也算是诺基亚不多超薄折叠手机之一,因此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该机已经在美国开始上市销售。而同时于之上市的也恰好是其老对手的摩托罗拉的RAZR V3i,看来一场超薄折叠手机的争斗将不可避免的在北美上演。

薄的名义诺基亚1670万色折叠手机6126上市

拥有和诺基亚1670万色折叠手机6136几乎相同外观造型的诺基亚6126除了“名不副实”的超薄设计之外,在手机的制作上也采用了可以为用户带来舒适手感的“轻触”(Soft-touch)涂层技术,并且也在手机转轴部分设计了一个专用按钮,支持“一触即开”单手翻盖功能,让用户可在单手的状态下完成编写信息、拨号和接听来电等操作。同时在屏幕配置方面,诺基亚6126也显示了惊人的实力。拥有一个2.2英寸QVGA(320×240像素)1600万色TFT主屏幕和1.36英寸的128×160像素26万色TFT外屏,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显示效果。

薄的名义诺基亚1670万色折叠手机6126上市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提供8倍数码变焦、内外屏全屏取景和视频拍摄功能。不仅如此,诺基亚6126采用也是的S40V3.0界面,支持当前待机模式和主题切换功能,也能够利用演示模式在没有SIM卡的情况下玩游戏或是进行其他相关操作。通过手机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诺基亚6126能够播放包括 MP3/MP4/AAC/AAC+/WMA/H.263/H.264等格式音频和视频文件,同时也具备可视收音机和音频/视频流媒体功能。至于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诺基亚6126也有不俗表现。内置了约11MB机身内存,而且还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1GB的容量。

薄的名义诺基亚1670万色折叠手机6126上市

诺基亚6126还支持EDGE/GPRS/GSM四频网络漫游,并可利用牙、红外和USB数据线三种方式实现数据传输功能。此外,该机还拥有独具特色的 SIND 的增强型声控拨号功能并支持3D游戏、SMTP/POP3和IMAP4 协议的电子邮件收发和个人信息管理,而手机铃声则为64和弦/MP3铃声。目前,由于诺基亚6126与摩托罗拉RAZR V3i都将为美国运营商Cingular推出,因此手机的价格并不像官方宣布的那样约合人民币2800元,而是采用签约的形式进行购买。因此在每月支付一定费用的情况下,该机RAZR V3i的销售价格都只有99..99美元,大约只有800元人民币的样子。

薄的名义诺基亚1670万色折叠手机6126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