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320万像素 诺基亚欧版智能机N73售价40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西行情]
随着智能机的不断风行,诺基亚的手机一直起到了主导的作用,在N70(报价 热评 视频)发布多时,逐渐变成街机的时候,诺基亚又推出了一代强机诺基亚N73(热评),其现在的售价为4080元(欧版)。它不仅具备有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并率先在手机中内置了机械快门,使其的拍照能力得到了大大提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诺基亚的N73吧。

320万像素诺基亚欧版智能机N73售价4080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诺基亚N73采用的还是2.4寸的大屏幕QVGA屏,机身尺寸为110×49×19mm,机身重量为115克比起N70的108.8×53×21.8mm尺寸来说轻薄了不少。由于新的Symbian系统对屏幕特效的支持,使得N73视觉效果得到了一定地提升。

320万像素诺基亚欧版智能机N73售价4080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打开N73机身的镜头保护盖便自动进入了拍摄模式,N73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20倍变焦,f2.8最大光圈,5.6毫米焦距的卡尔蔡司镜头,不仅支持自动变焦而且所拥有1/1000~2秒的机械快门,对比数码相机而言也毫不逊色。

320万像素诺基亚欧版智能机N73售价4080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内置了S60第三版的Symbian9.1系统,对于安全性和娱乐性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机身内置了常用的Office文件和PDF文件的浏览器,可以很方便的浏览和编辑文件。多媒体方便,N73配备有立体声扬声器,内置播放器同时支持MP3、AAC、WMA等流行的音乐格式,N73中还内置有收音功能,方便大家收听最新新闻动态。

320万像素诺基亚欧版智能机N73售价4080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在传输性能上N73支持2.0版蓝牙以及立体声蓝牙音乐连接并且支持MiniSD卡的扩展功能。N73无论在商务工作还是娱乐上都是一步十分强大的手机,不过刚上市价格略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那里看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