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E378小巧手机历险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三星E378小巧手机历险记
三星E378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一向很喜欢中国园林,小巧而蕴大天然。三步一景的巧妙构筑,将山川灵秀纳入方寸之中。所以酷爱李渔的那句:“一勺而江湖万里”,那种“身似微尘而心纳万物”的荡然气度让我无限着迷并热切追求着。

  同样,我也很喜欢小巧、但很有用的东西。

  比如瑞士军刀,那么细窄的一道物件,伸展开来犹如千手观音,有什么困难都帮你解决。比如多功能咖啡机,冲咖啡、泡奶茶、自动研磨、自动清洗全方位满足你。

  再比如三星E378手机,外型巧致,却身怀百般技艺,几乎无所不能,所以无人不爱。说来有一真实的事件,让我不仅感叹它的小巧,更让我庆幸它的小巧。事情是酱紫滴——

  5月21,星期日,农历四月二十四,小满,本日忌出行,宜安床。我是外表时尚,骨子里却极为传统的中国美女,偶尔留意下老黄历就当继承中国的

传统文化啦,哈哈!但今天是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怎么可以憋闷在斗室里呢?况且他还在电影院门口傻等着我呢。

  不过还是到网上测下今日出行须知吧,“文王八卦”网络占卜系统马上告诉我:小心防盗,一字记之曰:隐。

  呦吼!不就财不可露眼嘛,我小心点就是了。立马淡扫娥眉,略施脂粉,清清爽爽的挎上小包,装上我的E378,出笼鸟儿般飞出家门。

  这星期天街上的人流可不是一般的多,那叫一个车水马龙,接踵磨肩,交头接耳,纷纷扬扬的(我就爱乱用形容词,HOHO~)。好不容易的挤上了罐头公交车,好不容易的颠簸到了电影院附近,又好不容易被挤牙膏一样挤出来。下了车,感觉异样的轻松,也没甚在意,屁颠屁颠的往电影院赶。远远的看到他在那里,就愈发神采飞扬意气风发昂首挺胸魅力无限大步流星的走到他面前,还摆了一个自认为超级淑女超级优雅的“pose”…

  “怎么赶的这么急?手袋都没拉上!”他这么一个微笑的责怪,却让我头发都竖了起来!我的手袋什么时候打开了?我出门的时候拉的严严实实的啊!就差点上个小锁了。怪不得刚才感觉异样轻松!我刹时花容失色香汗淋漓,完了完了,这下完了!没了没了,什么都没了,我伸手往包里一阵捣鼓,空空如也。现在回想起来,我那时身、心、手袋都好空虚哦!我的钱包、我的化妆盒、我的滋润喷雾……什么都没啦!

  这小偷一定是个女的,连我的

化妆品都不放过,偷得如此彻底。他在我面前楞楞的,我也不要淑女“扑撕”了,尽情抓狂,仪态尽失。正在我不知所措手舞足蹈,手袋里却响起了歌声“我是那藏在衣柜里的男人……”汗啊!歌词如此应景。这不是我的E378的MP3铃声吗?怎么还在?这小偷还有仁慈的一面,没将我手机偷去?我又将手袋一阵猛翻,终于在手袋右边旮旯里找到我的E378。“喂。我挨偷啦……”“%¥¥#*— ”“***—#@^%^)”

  “这小偷怎么就只留下了你的手机?”见我接完电话,他无比诧异我的手机怎么还能幸存。“这要问问小偷去”我故作洒脱的扬扬掌中的E378。

  “好小巧的手机?该不会是小偷找不到你的手机吧?”他没有被我洒脱打动,倒让我的E378吸引了。小巧得连小偷也找不着,也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我的至爱E378凭着小巧隐逸的身型,躲过了这一劫。这老黄历可真不是盖的,这中国古人的智慧也真不是盖的,这E378的小巧更不是盖的。

  回忆自己购买手机时候,上网狂搜了一通评测,小编们都一致推荐此款机型全方位的时尚功能,什么MP3,MP4,130万摄像头,

蓝牙,哈哈,所有偶听过的功能好像都具备,但真正打动我的则是机身背面的扬声器,好像其他JM的手机配置里没有,每当手机来电,宛如一个随身小音箱,将MP3歌曲的动听演绎到了极致。

  没想到今天此款手机外观设计的小巧又让我如此幸运!称赞称赞!现在拿起我的E378,不盈一握的小巧机身,亲切熟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