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5:30 IT.COM.CN

  除了内置了3G的微硬盘之外,三星i308还提供了体积小巧的Micro SD(TF)卡的扩展支持,并且支持热插拔的操作。既然内置了海量的硬盘,那么对于Micro SD卡的支持是否多余呢?经过我们评测人员的深入试用,答案是否定的。因为Micro SD卡首先为外出时数据的交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另外在电池电量不足系统挂起硬盘的时候,Micro SD卡依然能够正常的工作,在此建议i308的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尽量够配一张Micro SD卡,在安装程序的时候把程序安装在卡上,而微硬盘则仅用来存储多媒体数据,这样即使微硬盘挂起,那么一些应用程序在存储卡的支持下还能够正常的运行。不过在此,我们评测人员在想,一张Micro SD卡的体积只有指甲那么大当前可以存储多达1G的数据,并且当前的闪存芯片价格低廉,作为世界闪存芯片巨头的三星为何不直接内置响应速度以及损坏率极低的闪存芯片呢而要采用微硬盘呢?即便是使用3张1G的Micro SD卡,其累加的体积却要只是微硬盘的几分之一,并且还可以减少机身的体积,在成本价格方面也相差不大。

 智能猛将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智能猛将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图为:三星i308的屏幕显示内容

  在数据接口方面,三星i308除了对USB提供了即插即用的支持外,还全面的提供了红外线以及蓝牙连接的支持。蓝牙连接方面,三星i308采用了1.2的连接标准,并且在Smartphone阵营中首次正式添加了对蓝牙立体声音频输出的支持,通过蓝牙立体声的耳机即可感受无线无拘束的快感,高质量的蓝牙音乐输出让用户能够充分的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优越享受。三星i308的蓝牙传输速度相对较为缓慢,速度只有稳定的30KB/S,不过面对一般的蓝牙数据传输应用还是足够的了。

智能猛将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智能猛将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图为:三星i308的屏幕显示内容

智能猛将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智能猛将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图为:三星i308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2)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3)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4)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5)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6)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7)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8)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9)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0)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1)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2)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3)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4)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5)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6)
·智能猛将 三星3GB微硬盘i308精彩评测(1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