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精致小巧 索爱200万像素神秘新机Z61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这个夏天真是“机”情不断!就拿近来势头很猛的索尼爱立信来说,除了新近上市的Cyber-shot手机K790c与商务靓机M608c外,更有一票新品蓄势待发。这批新品包括运动型Walkman手机W710c以及对应的Z系列Z710c,以及首款滑盖Walkman手机W850c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机型均采用此前索爱并不见长的造型(折叠、滑盖等),足见索爱对非直板机型的研发的决心。

  除了上述的几款新机之外,近日海外网站Pocket又曝光了一款折叠机型,根据消息显示,这款精致小巧且拥有透明镜面上翻盖的折叠手机被称为Z610i。

精致小巧索爱200万像素神秘新机Z610曝光

Z610i与即将上市的W850

  Z610i的外形相当圆润,与以往直线条居多的索爱风格有一些出入。手机正面板采用透明材质的镜面效果,黑色的有机质地相当炫酷,下方隐藏了OLED材质的单色屏幕,用于基本信息如电量信号来电信息的显示。

精致小巧索爱200万像素神秘新机Z610曝光

镜面材质非常容易沾染指纹等污渍

  从本次曝光的Z610i像片上看,这款新机拥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在屏幕上方搭载了一枚副摄像头,因此Z610i很有可能是一款最新WCDMA制式的3G手机。从型号来看,Z610i的配置功能理应介于发布不久的Z550与Z710之间,配备26万色TFT屏幕,支持M2卡扩展等等。

精致小巧索爱200万像素神秘新机Z610曝光

Z610的屏幕并不大

  关于Z610的详细信息目前尚无更多资料透露,从当前的资料看来,索爱的时尚折叠机型也将成为一个系列,并逐步完成高中低端机型的齐全配置。手机频道将继续关注Z610的相关信息,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精致小巧索爱200万像素神秘新机Z610曝光

较为宽大的日系折叠风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