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让MOTO“明”增大声音的解决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00 IT168.com
作者:Trenlyn   

  【IT168 技巧】漏掉电话是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如何让我们的A1200声音增大呢?我们IT168摩托罗拉论坛的网友Trenlyn,就将如何让A1200增大声音的方法进行了总结,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手机交流区(http://moto.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首先下载附件
  附件

  点击进入刷机包下载
  用这个刷机包刷过机的可确保安装成功。其他版本的看运气了。

  附件里包含两个文件,分别是:
  1、Startup.txt(不用说了吧,开机自启动文件)
  2、ezx_volumetable.cfg(音量配置文件)。
  请把它们复制到TF卡的根目录下(不要放在其他任何子目录)。在手机上打开我的收藏-TF卡,应能看到这2个文件。

  如果不想在TF卡根目录和我的收藏中看到ezx_volumetable.cfg这个文件,你可以修改Startup.txt 文件。
  但是Startup.txt一定要放在TF卡根目录,否则音量不会有任何改变,切记!

  下面是原文件:

  #!/bin/bash
  if [ -f/mmc/mmca1/ezx_volumetable.cfg]
  then
  cp-f/mmc/mmca1/ezx_volumetable.cfg/ezxlocal/download/mystuff/ezx_volumetable.cfg
  mount-bind /ezxlocal/download/mystuff/ezx_volumetable.cfg /usr/SYSqtapp/sound
/ezx_volumetable.cfg
  kill $(pidof soundmanager)
  sleep 30
  fi

 可以改为:

  #!/bin/bash
  if [ -f/mmc/mmca1/tmp/ezx_volumetable.cfg//tmp为TF卡上的目录,可以是任何你喜欢的目录
  then
  cp-f/mmc/mmca1/tmp/ezx_volumetable.cfg/ezxlocal/download/tmp/ezx_volumetable.cfg
  mount-bind/ezxlocal/download/tmp/ezx_volumetable.cfg/usr/SYSqtapp/sound/
ezx_volumetable.cfg
  kill $(pidof soundmanager)
  sleep 30
  fi

  你可以用文件管理器在/ezxlocal/download/下新建一个目录TMP这样作了,你就可以把ezx_volumetable.cfg放在你喜欢的目录里,同时在我的收藏里就看不到ezx_volumetable.cfg 这个文件了。

  如果你的软件包是打过YAN0 DX的补丁的,直接关机,重新开机就可以了。
  如果软件没有破解过,用手写笔长按Startup.txt选择打开方式为Loader,确定后等待30秒。(如果你没有安装Loader,去查看我的帖子)。用Realpalyer播放一个MP3听听,或者打进来一个电话,听听音量如何。

  安装有没有成功的检查方法:

  打开我的收藏,看看有没有ezx_volumetable.cfg这个文件,如果有,证明安装成功。

  最有效的验证方法是使用Telnet,查看
  \192.168.16.6\system\usr\SYSqtapp\sound\ezx_volumetable.cfg的内容。
  1、[pcap_loudspk_music]
  2、12,12,12,12,12,12,12,18,12;

  看第二行的内容是不是和上面一样,如果是0,0,0,0,0,0,0,0,0,0,表示没有安装成功。

  注意:我的手机是港行的,所以USBLAN的IP是192.168.16.6,其他手机请在DOS状态下用IPCONFIG命令查看。
  移动定制的可能是172.16.16.6

  现在我把大铃声都去掉了,音量太大了。如果你感到音量太大,或者想提升某些频段的音量,请用UltraEdit-32编辑ezx_volumetable.cfg,见图(千万不要使用手机上的笔记本修改)。

让MOTO“明”增大声音的解决方法

  十个数字代表十个频段(就是我们平时说的EQ)

  [pcap_loudspk_music]
  0,0,0,0,0,0,0,0,0,0;<—这里是手机外放的EQ,由低频到高频,外放喇叭太小。
  [pcap_headset_stero]       少加点低频,可以防止破音
  3,3,3,3,3,3,3,3,3,3;<—这里是耳机立体声音乐的EQ,不用多说了,换个好耳机
  [pcap_loudspk_hfree]       自己调整把
  0,0,0,0,0,0,0,0,0,0;
  [pcap_handset_vcall]
  0,0,0,0,0,0,0,0,0,0;<—手机听筒EQ
  [pcap_headset_mono]
  3,3,3,3,3,3,3,3,3,3;<—耳机单声道EQ(耳机好像不是单声道的)
  [pcap_car_kit_vcall]
  0,0,0,0,0,0,0,0,0,0;

  其他的尽量不要改动。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摩托罗拉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http://moto.it168.com/viewthread.php?tid=7991&extra=page%3D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