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新锐魅力 八月新上市时尚机型热力聚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箱子

    前言:八月、九月历来是电子类产品销售高峰期,手机也不例外。高考已过许久,暑假也已过去大半,伴随着假期的结束,很多由高中考入大学的天之骄子离家求学,手机成为交流的必要工具,很多家长也愿意买部手机作为孩子升学的奖励,此类因素的影响必将掀起新一轮购机高峰。

  而如今,手机行业拼市场、抢份额,打得不是简单的价格战,消费者选购手机时往往要结合考虑功能、质量、价格等的综合因素,而众手机厂商自然是努力把握消费者的心态,费尽心思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这个任何厂商都不想错过的消费高峰,各品牌展现十八般武艺,争先推出能吸引消费者各种新机,究竟谁能独树一帜?谁能引领这股消费热潮?谁将成为这股消费热潮的最大赢家?请看手机频道为你特别奉献的《新锐魅力 八月新上市时尚机型热力聚焦》。

  N系列是诺基亚高端多媒体手机的巅峰之作,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自身性能都堪称业内顶级水准,几乎每一次N系列新机的发布就会成为手机发展史的一个里程碑,随着诺基亚N系列手机的不断发布,S60当世最强机的名号也一直更替不止。

诺基亚 N71(报价 热评)

  作为诺基亚高端手机阵营旗下的第二款折叠智能手机,诺基亚对N71寄予厚望,并带来了很多的创新。就机身来说,N71延伸了诺基亚N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尽管N71外表并不突出,但它确实是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智能手机。

新锐魅力八月新上市时尚机型热力聚焦

诺基亚N71折叠外观

  外观方面,金属的外屏边框赋予了其坚硬刚强的表现,98.6×51.2×25.8 mm的体积虽然显得较为厚实,但并不臃肿。139克的重量则将它划入重量级范畴。N71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边角经过了圆滑的过渡处理,与手掌的自然弯曲度能够很好的配合。N71的外壳并没有经过磨砂的表面处理,银色的抛光表面却又带有些许磨砂的感觉,不容易沾染灰尘和指纹。其翻盖可以翻到任意位置,是全球第一款采用QVGA分辨率的S60系统手机,突破了S60在分辨率方面的瓶颈。外屏65536色的STN屏幕,96×68像素的分辨率。200万像素的的摄像头虽然位于机身翻盖的正面,但打开翻盖进行拍摄的时候手指并不会遮挡住摄像头,同时提供闪光范围为1.5米的闪光灯,强大的闪光灯能力为夜晚的拍摄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手机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

新锐魅力八月新上市时尚机型热力聚焦

N71键盘特写

  总体来说,诺基亚N71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劲的机器,喜欢翻盖机器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一下n系列的这款机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1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N93
·索尼爱立信 M608c
·三星 SGH-D908
·LG KG99与夏新系列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