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疯狂抢购!诺基亚3250行货竟敢卖2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古语说先下手为强!曾经应用在战争中的妙语,今时今日更多得渲染上商业色彩,谁能在惊涛骇浪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最先占领市场,就看谁能最先冲垮消费者心理防线,迈出胜利得第一步!现在的手机除了功能和外观,最能刺激消费者的还是价格,如果商家想要占领市场还是要在性价比方面多作文章。近日诺基亚 3250行货打出了2888元的价格。

    诺基亚 3250是基于诺基亚先进的设计理念,多年的手机制造经验的基础上诞生的,它的出现打破了索爱在高端音乐手机上的垄断地位。虽然比W800c晚上市一年的时间,但凭借诺基亚的大力宣传,大家对其的关注程度都超过了W800c。诺基亚 3250有理由成为新一代音乐手机的代表。

疯狂抢购!诺基亚3250行货竟敢卖2888元

    诺基亚3250外型硬朗,有种刚正不阿的气息融入其中,边角的弧线处理得体大方。103.8×50×19.8mm的体积更有握感,拿在手里比较妥当。诺基亚3250最独特的可以让手机的屏幕和键盘部分进行180度旋转。诺基亚3250不仅仅是进行180度旋转这么简单,经过旋转可以将背后的操作按键转换到前面进行操作。

疯狂抢购!诺基亚3250行货竟敢卖2888元

   功能方面,诺基亚3250采用了Symbian9.0系统和第三版S60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在性能和功能上都较以往的版本有所提高。娱乐方面是诺基亚3250的一个强项:首先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成像效果不如W800c。再次音乐播放,用户可以通过机身旋转进入音乐播放界面,更可以只通过轻轻的触碰摇杆便可实现所有音乐功能的操作。音乐播放的效果十分出众,相比市价一千左右的高端MP3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处。64合弦的铃声十分出色。

下一页更精彩

疯狂抢购!诺基亚3250行货竟敢卖2888元

    配置方面:小巧精制的入耳式耳塞加上512M的TransFlash存储卡,装入你喜欢的MUSIC,相信足够叫醒你的耳朵了哦!外加一个线控,有了这个东东在你将诺基亚 3250装入口袋听歌时,也不必再将它拿出口袋进行操作,直接使用线控就能进行曲目的选择。

疯狂抢购!诺基亚3250行货竟敢卖2888元

    诺基亚 3250是音乐爱好者除索爱音乐机外的另一个选择!对于喜欢娱乐与智能手机的朋友来说诺基亚 3250也比较超值,此次降价对消费者来说十分有利,诺基亚 3250的性价比也随之提升,相信对此款手机感兴趣的比较多,小编就曾经接到好几个朋友打电话来咨询此款手机的功能和价格等方面等问题!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诺基亚  3250      2888元『全新大陆行货,享受全国联保』

[经销商]:北斗手机网成都分公司
[联系地址]:成都市太升南路85号网通营业厅楼上501室
[咨询电话]:028-86620727  8662212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