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给父亲的爱 稳重商务男性手机全面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7:45 eNet硅谷动力
 
  折叠造型

  摩托罗拉 V3i(报价 热评 视频)

  曾经三分天下的折叠机在2006年似乎有些过于沉寂,除了摩托罗拉近日发布的金丝雀KRZR K1(热评)有些老调重弹之外,鲜有让人为知兴奋的产品出现,因此对于折叠机我们只有把目光转移到老款机型之中。
在众多折叠机中,摩托罗拉V系列无疑是最受关注的,2004年出现的V3对于折叠机来说是一种颠覆,虽然到后来KRZR家族有些泛滥成灾,V3也渐渐沦为街机,但无可否认V3的魅力确实很难抵挡,其升级版本V3I也由此在市场上受到了众多超薄玩家的追捧。
给父亲的爱稳重商务男性手机全面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V3i详细资料

  作为V3升级版的V3I,为了在外观上比V3要更眩更引人注意,在金属外壳上做了抛光回纹处理,在金属质感上更胜前者,金属蚀刻键盘间距中加入了透光的蓝色装饰,夜间效果流光溢彩,效果更胜V3许多。

给父亲的爱稳重商务男性手机全面推荐(3)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V3i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做了升级的V3I在硬件配置方面比起V3来说也有了不小的改动,首先就是把摄像头升级到了130万像素,其次就是加入了对TF卡的支持,使V3I的MP3功能不再显的鸡肋。其他表现就大同小异了,双屏设计,内屏为2.2英寸176×220像素的TFT材质,24和弦铃声系统,1000组电话簿,支持JAVA程序扩展,支持标准迷你USB数据传输,支持蓝牙,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优点 全金属机身、超薄设计魅力迷人

  缺点 同V3相比硬件配置提升不大

  编辑点评 喜欢折叠机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经典的V3I,全金属材质机身、超薄设计、金属蚀刻键盘都是V3I独具魅力的优点所在,尽管功能上不是最强,但也绝对主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0
·索尼爱立信 K800c
·摩托罗拉 V3i
·多普达 710
·三星 SGH-E90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