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花冤枉钱 六款近期价格稳定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GH-X708(报价 热评 视频)

    作为一款功能全面、均衡的手机,三星X708目前的价格稳定在1800元左右,在这个价位,它是三星的主力产品,考虑到它的功能配置,小虫认为,近期这款手机也不会再有较大幅度的调价。

不花冤枉钱六款近期价格稳定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SGH-X708手机详细资料

    这款三星X708手机是工作在GSM/GPRS 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机身尺寸为108×43.7×19.4毫米,重量为95克;屏幕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铃声方面,该机采用了64和弦铃声,支持MP3等其它格式的铃声。

不花冤枉钱六款近期价格稳定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SGH-X708手机详细资料

    该机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3级明亮度调节,可拍摄1280×1024、1152×864、640×480、320×240、176×144、128×96像素的照片,多种相框和3种照片质量选择(超精细、精细、正常)选择;还可拍摄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有声视频短片。

    此外,该机还提供了35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第三方扩展卡TF来扩展更多的内存空间;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CC+等格式,提供了单曲/全部重复模式,支持随机播放选择并内置2种视觉效果;内置FM收音机功能,可自动调频方式为你精确定位,最多可保存30个频道,但FM收音机功能需要通过耳机才可以实现;传输方面,该机可以通过蓝牙和数据线来传输数据。 

总结:

    其实,对比一年前的手机市场,目前大部分手机价格的水分已经很小了,很多手机一上市就处在一个相对合理的价位,这对消费者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而小虫推荐的这几款手机更是性价比突出,在近期降价的可能不大,喜欢的朋友不必再观望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希望每个朋友都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3230
·诺基亚 7370
·索尼爱立信 K750c
·索尼爱立信 Z550c
·三星 SGH-X70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