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花冤枉钱 六款近期价格稳定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7370(报价 热评 视频)

    从“倾城”到“倾慕”,诺基亚这一系列手机,给人的感觉总是华而不实,空有奢华的外形和价格,却没有与之相符的功能。不过,在近期,诺基亚“倾慕”系列手机都有了不少降幅,特别是这款7370,作为一款拥有百万像素、QVGA屏幕的手机,已经跌破了2000元,非常令人震撼。

不花冤枉钱六款近期价格稳定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7370手机详细资料

    这款诺基亚7370是一款三频手机,可以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使用。该机采用了诺基亚Series40第三版的操作界面,有咖啡和琥珀两种可选颜色,机身尺寸为88×43×22毫米,重量为103克;屏幕为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支持视频铃声、MP3、AAC等64和弦铃声以及/语音合成音MIDI铃声;内置免提扬声器,支持JPEG、GIF、EXIF、WBMP、BMP、MBM、PNG等多种格式的待机图片。

不花冤枉钱六款近期价格稳定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7370手机详细资料

    诺基亚7370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选择以及视频短片的拍摄和播放;其内置的MP3播放器可以支持MP3、AMR、MIDI等格式的音乐;并提供了红外、蓝牙、数据线三种数据传输方式,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其它方面,该机还内置了调频收音机,闹钟、日历、计算器、世界时钟、单位换算等一些常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3230
·诺基亚 7370
·索尼爱立信 K750c
·索尼爱立信 Z550c
·三星 SGH-X70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