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2:44 eNet硅谷动力

  至于手机内置的MSN Mobile Messenger只有简单的文字信息功能,期待未来的Windows Live(Messenger)Mobile!能够传送录音、图片和表情符号。

支持3G功能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支持3G功能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内置MSN Mobile仅能传送文字信息

  蓝牙立体声耳机听MP3

  你还可以用595来听音乐。听音乐没有什么稀奇,但是用蓝牙立体声听音乐可就不是每部手机都可以做到了。595内置A2DP,可以用蓝牙立体声耳机来听音乐。至于音质如何呢?笔者试过Motorola HT820,经过登录调整将Bit Pool值改成51,Sample Rate改成48000之后音质就算是相当不错,有听音乐的感觉了。

支持3G功能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支持3G功能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可以配对蓝牙立体声耳机(A2DP和AVRCP服务)

  在595中除了内置了原本的Windows Media之外,还有内置一个MP3Player,特点就是会去自动搜寻扩展卡里面的音乐,不需要使用者去「更新媒体柜」。另外智能手机系统有一点很奇怪就是闹铃不会重复响,以往要通过修改登录的方式来完成,但现在可以在MP3Player中设定重复闹铃,省去了修改登录的麻烦。

支持3G功能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支持3G功能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MP3Player(左)Windows Media(右)

支持3G功能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可以方便设定重复闹铃(不需要手动修改登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2)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3)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4)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5)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6)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7)
·支持3G功能 多普达智能手机595详细评测(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