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 诺基亚C网滑盖机6268售34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2:30 eNet硅谷动力
文/蛙鸣月

  [福建行情] 诺基亚CDMA新款机型6268(报价 热评)采用了半自动滑盖设计。屏幕采用了分辨率达到QVAG级别的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横向模式拍摄图像和视频录制,可以让用户感受到真实的数码相机操作体验。内置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闪光灯的两百万像素摄像头,对于运动场景的拍摄提供了可在1秒钟内连拍4张图片的功能,其视频回放速度达到流畅的每秒15帧。音乐播放器支持MP3和eAAC+格式,机身内置FM调配收音机。6268采用可支持MP3铃声的64和弦铃声系统。

200万像素诺基亚C网滑盖机6268售3488元

图为:诺基亚6268手机

  6268内建24MB内存,并最大可支持1GB的miniSD卡扩展。在彩e的功能支持上采用最新1.2版规范,可最大支持600KB的多媒体信息。机身通信录最多可存储500个姓名,支持SIND(非特定语者人名拨号)。此外,6268还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功能,其内置3D Golf、贪食蛇 3D、弹球俱乐部和棋题等多款精彩游戏。

200万像素诺基亚C网滑盖机6268售3488元

图为:诺基亚6268手机

  在扩展性上,6268支持数据线、红外、USB和1.2版的蓝牙功能,内置WAP2.0浏览器和OMA数字版权管理技术。

  编辑点评 总的说来,6268延续了诺基亚手机的精致做工,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完美。同时还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滑盖式设计以及前卫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增添了其诱人魅力。喜欢就试试吧!

  [品牌型号] 诺基亚6268
  [参考价格] 3488元
  [商家地址] 厦门市湖滨西路大西洋城对面
  [商家电话] 0592-239988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