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极限超薄 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D848同样内置了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设定重复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均衡器(一般/古典/爵士/摇滚)调整和3D模式也是配备其中;手机装配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能够让用户获得出色外放音质和响亮的来电铃音。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2)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2)

图为:三星D848手机菜单

  当然,和其他三星最新手机一样,D848除了支持USB连接和移动磁盘功能之外,其蓝牙技术不仅可提供数据传输而且还支持A2DP等协议,能够利用蓝牙耳机无线欣赏手机播放的立体声音乐!手机拥有约73MB的手机内存空间,并能够利用micro SD存储卡扩充到更大的容量。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2)

图为:三星D848手机

  不仅如此,作为商务旗舰,D848在商务用功能方面自然不会无所作为,D848拥有与D828一样的文档阅读功能,是三星又一款拥有Picsel浏览器支持文档阅读的GSM手机,通过内嵌的Picsel浏览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和Power Point)、Adobe及PDF等格式的文件,如此受商务人士欢迎的功能也更符合了该机作为三星D系列商务手机定位的本来特征。而利用TV-out连接,更可在电视上欣赏或是浏览视频/照片和办公文件。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2) 极限超薄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2)

图为:三星D848手机菜单

  总的看来,作为三星2006年度的又一款力作,更加超薄的机身、清晰的QVGA大屏幕、200万像素高素质摄像头、全面的商务应用功能、micro SD存储卡的近乎无限扩展......这些功能的强势加入都令D848的表现相当不俗,当然,刚上市的它同样拥有高不可攀的销售价格:(,与目前水货D840的价格相比,4380元的行货上市价实在是高得离谱,因此stone建议青睐三星行货的朋友们等上一段时间,到售价稳定之后再出手购入也不迟。


  [参考资料]:三星 D848 4380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极限超薄 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
·极限超薄 三星靓屏滑盖D848售价438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