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奢华酷机破两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7:47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多普达作为国内第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凭着清一色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手机,成为了全球惟一“忠诚”于微软的手机商。多普达手机向来偏高的价格一直是大家争论的焦点,不过不能否认的是多普达的智手机靠着不俗的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好评。不过,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让多普达的高智商机也不得不屈尊降贵。

  多普达818(报价 热评 视频)从2004年底上市以来,持续的八千多元高价让很多想先一步尝鲜智能手机的朋友忘而却步。不过从去年以来,这位智能专家818却接二连三的传来已接近半价的惊人消息。就在前不久刚刚杀到4500多元的818,前不久再次降数百跌破4K又暴全国最低价!更为难得是,今天这款昔日智能强机再跌300至3690元的全国最低零售价。

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奢华酷机破两千(2)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多普达818详细资料

  多普达自从02年它的第一款智能手机686开始,就开始了PDA与手机结合的开发之路,成为了最具影响力的国内智能手机领先者之一。而多普达818的出现更是成为多普达的颠峰之作。号称专为时尚女性打造的智能PDA多普达818,是目前都为数不多能真正结合手机、电脑、电视机、MP3、移动存储等众多数码产品的集合手机。

  多普达818除了配备了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 Phone操作系统外,818还配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65536色2.8寸的TFT触摸屏,支持MMC/SD记忆卡、红外、蓝牙等多种商务功能。近乎于一台微型笔记本电脑的818,几乎拥有了如今最流行的功能。

  凭着英特尔XScale处理器PXA272系列中的416MHz拥有的强大CPU核心、64B的内存储器、以及基于英特尔手持多媒体技术,支持英特尔无线MMX技术和SpeedStep技术,都为多普达818提高了良好源动力的基础,让该机不仅反映速度、电源待机的表现上都显得格外出色:而且对于流媒体的播放也更加流畅。

4日手机行情:百万像素旋屏奢华酷机破两千(2)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多普达818详细资料

  此外,对于运行3D游戏、录像时间、图像处理功能,Dopod818都有了很大的改进。强大功能的818早就不再让大家怀疑它的功能。作为时下消费者选机的首要因素价格来看,多普达818目前3K7不到的价格对于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相当具有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旋屏7370不足两千
·上海:多普达女性智能818再跌300
·广州:阿卡音乐旗舰S853只1780
·深圳:明西200万像素S88降价送蓝牙
·广西:摩托罗拉音乐小天王E2小降300
·重庆:三星折叠E728欧版只1250
·浙江:泛泰指纹识别PG6200上市
·辽宁:诺基亚滑盖6270跌破三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