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基本功能:

    诺基亚N73拥有拼音、笔画、数字、大写英文与小写英文五种输入法,通过#键就可以快速切换。不过在选择拼音时有一点小的变化,由原先的右更改为方向键下。但是在选字的时候只需点按数字键而不是长按,加之由前辈N70开创的无限联想功能,N73依旧还是能够很好地为拇指一族保证输入速度。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1)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N73依旧采用了S60手机传统的名片式电话薄,由于可以动态分享40MB的机身内存空间,因此并没有条目上的限制。每个联系人包括姓名、公司、职位、电话号码、手机、可视电话、互联网电话和电子邮件等几项。当然还可以通过“增加详情”来弥补职位、昵称、按键通话、网址、地址、生日和备注等项。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1)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1)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不过诺基亚N73的管理工具相比诺记的前几款作品并没有太多的新意,仍然是分为程序管理器及文件管理器,但功能都难以令人满意。不过我们也注意到,在文件管理器中增加了一个比较实用的用于存储网页浏览器缓存的temp文件夹。激活“当前待机模式”后,桌面上就会增加5个图标,可在“当前模式的应用程序”中修改。这无疑又是对自定义快捷键的一种很好补充。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1)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整体印象一
·整体印象二
·整体印象三
·整体印象四
·整体印象五
·JAVA测试一
·JAVA测试二
·主要变化
·音乐功能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
·商务功能
·连接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