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音乐功能:

    诺基亚N73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器版本较新,其发布时间为2006年05月18日,版本号S60.30.19.02 D,可兼容MP3、AAC、eAAC、eAAC+、WMA、AMR-NB、AMR-WB、RealAudio等多种音频和3GPP(H.263)、MPEG-4及RealVideo格式的视频文件。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0)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0)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N73采用和3250一样的音乐播放软件,虽然其内核依旧基于RealPlayer,但功能却强大了不少。界面左侧有七个功能键,由上至下分别用来控制播放、后退、前进、停止、曲目下载、音乐库和全部曲目。使用方向键上下即可完成切换,而左右用来调整音量的大小。当前正在播放的音乐信息会在靠下的位置有所体现,比如曲目编号、文件名称、作者、播放时间和专辑等。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0)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0)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音频设置方面,诺基亚N73拥有默认、超重低音、古典音乐、爵士音乐、流行音乐和摇滚音乐六种均衡器。若它们还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还可以通过“编辑”进一步个性化。默认情况下,N73按照字母顺序播放音乐,不过也支持无序、单曲重复和全部重复,并支持将当前歌曲直接设置为来电铃音。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0) 320万像素诺基亚智能手机N73详细评测(10)

图为诺基亚N73的屏幕显示内容

    同很多N记手机一样,诺基亚N73也标配一款型号为HS-23型立体声耳机。它的音质虽肯定不及N91的HS-28,但外观方面却更时尚。不过HS-23的中高频表现较为出色,特别是对人声和琴声的把握相当到位,连手指与琴弦的摩擦声都是那么动人。虽然HS-23的低音表现也不错,但也还是会给人以下浅不足的感觉。小编再次要特别说明的是,根据N73颜色的不同,所配HS-23的颜色也会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整体印象一
·整体印象二
·整体印象三
·整体印象四
·整体印象五
·JAVA测试一
·JAVA测试二
·主要变化
·音乐功能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
·商务功能
·连接功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