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6230最受小偷“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8:13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报道,根据英国Loughborough大学犯罪学专家统计,诺基亚出品的6230手机,在英国成为被盗率最高的手机机型。但是,专家们无法给出手机被盗威胁排行榜。

  这是因为,专家手头并没有各款手机在英国市场的具体准确的销售数据。因此,他们不得不猜测诺基亚手机在英国的销量最大。不过,英国《Mobile》杂志将诺基亚6230i手机列位签约率(和手机营运商签订使用合同》第9的手机机型。

  无论如何,我们不惊奇三星的D500手机成为被盗率第2的手机,摩托罗拉的Razr成为被盗率第3的手机。这份报告统计了去年伦敦发生的112093起手机被盗案件,这是继汽车和自行车被盗率之后,专家们起草的第3份消费品被盗率的报告。

  奇怪的是,尽管摩托罗拉Razr排名第三,但是索尼爱立信手机被盗数量总和却超越摩托罗拉手机。报告也显示,索尼爱立信的W800手机,也非常受到小偷的欢迎。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