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消暑良伴 今夏最值得拥有的超值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7:48 天极yesky

造型可爱、影音播放能力强——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热评)

参考价:2298元

  现在音乐手机的行情看涨,眼看着诺基亚N91、索爱W950、三星i308等G级怪兽“张牙舞爪”,诞生过E398、E680i、E1等强悍音乐机型的摩托罗拉自然也不甘落后。它最新推出的E2造型圆滑可爱,机身厚度不过18mm。配有2英寸26万色QVGA彩屏(320×240像素)、130万像素摄像头、基于Linux操作系统、内置主频208MHz的Intel XScale处理器,配置达到了高端机型的水准,但售价却只有2000出头,性价比之高在同级机型中无人能及。

消暑良伴今夏最值得拥有的超值手机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摩托罗拉E2力推其音乐播放功能,它不光支持最高320Kbps码率的高音质MP3格式以及AAC,AAC+、WMA等常见格式的音乐文件,还具备多达12种EQ音效模式选择,专业MP3也不过如此。它直接支持标准3.5mm耳机插孔,用户可自行选配高档耳机以提升音质(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同时E2还配有立体声扬声器,外放效果也不错。为便于操控,E2将播放/暂停、前进/后退、机身锁定等音乐播放键设计在机身侧面,不会和通话功能相冲突。

  它采用体积小、价格实惠的SD卡(1GB不过180元),最大可达2GB容量并支持热插拔操作,可存储500首左右的歌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西门子 SL75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6131
.三星 SGH-E878
.夏新 E850
.索尼爱立信 W81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