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北京]上市即降 诺记蔡司机N73欲破4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20 IT168.com
作者:夜阑心语   

  【IT168 北京行情】诺基亚N73在顺利通过美国FCC各项检测之后,终于获得了上市许可。这对于一直关注N73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现在,位于中关村已经有商家为这款携带“卡尔·蔡司”摄头的N73报出了4190的超低价位。
[北京]上市即降诺记蔡司机N73欲破4K

  N73整体造型类似其前身N70,110×49×19mm的三围,115 克的体重大小适中。屏幕为高规格的2.4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N73的CarlZeiss镜头、320万画素相机最大可以拍摄2048x1536画素的相片和352×288分辨率的mp4或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文件。N73是第一款配备与数字相机同等级的机械快门(MechanicalShutter),快门速度可由1/1000秒至2秒,可确保在任何场合拍摄出锐利的影像。20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丰富的相机模式,并新增「减少手动失真」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拍出清晰动人的相片。
[北京]上市即降诺记蔡司机N73欲破4K

  操作系统方面采用Symbian OS 9.1 S60第三版,包括RSS网络新闻、防毒程序、Office与PDF档案阅读、收发电子邮件等商务人士常用功能,N73都一网打尽。内置的real player和MP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手机顶端和底部设置了双声道立体声喇叭,并加入了3D立体环绕的功能。还新增生动活泼的“音乐投影片”功能,在2.4吋大屏幕分享给朋友时可有更多惊喜。传输方面,红外、蓝牙v2.0、USB 2.0数据线一应具全。并可轻松直接连接打印,或者传输到计算机上。自身42M的内存,支持最大1G的miniSD卡扩展。
[北京]上市即降诺记蔡司机N73欲破4K

  总的来说,诺记这款N73最被人注意的就是320万像素的蔡司摄头,可以媲美数码相机的影像效果。但细细看来,N73在其他方面的表现竟然也是那么优秀。无论音效方面还是商务功能,N73都能应付自如。面对这样一款堪称完美的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亲自体验一下。

[产品型号]  诺基亚 4190元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