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8:51 泡泡网
 
 
● GPS测试
 
    一款GPS设备是否好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软件,而不仅仅是硬件。一般而言提供GPS软件的都是第三方厂商。在智能手机以及车载GPS领域,目前使用的比较多的是天行者和凯立德这两家厂商推出的GPS软件。小编目前还没有深入体验过天行者(例如惠普6515就使用的这款),但是对神达使用的这套凯立德软件倒是多次使用,包括之前的宇达电通A700和这次的宇达电通A701。
 
    很多没用过手机GPS的朋友可能会觉得专用的车载GPS会比手机功能强大,其实也是个误区,因为就小编所见,很多车载GPS所用的软件无非也就是以上这两种。软件一样的话,功能是不会任何大的变化的。这就跟PDA和智能手机的道理差不多。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图为:宇达A701的屏幕显示内容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随机赠送车载配件
 
    从硬件上来说,A701的搜星速度与信号强度的确要比A700有所改善,但总体来看,对实际使用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软件方面,两款机器使用的软件基本上没有区别。如果说A701有一定改进的话,那也是因为推出的时间比较晚,软件的版本号比较新。但是A700用户同样也可以升级软件。所以还没买的人,请直接购买A701,已经买A700的人也不必担心落伍。
 
    在地图的精度方面,基本上全国二级以上城市都有非常详尽的地图收纳。因为像北京这样的地方,我想没有哪款软件不去做到尽善尽美,所以更比拼实力的还是中小城市的地图精度。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图为:宇达A701的屏幕显示内容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性能强劲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图为:宇达A701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2)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3)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4)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5)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6)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7)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8)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9)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0)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1)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2)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3)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4)
·性能强劲 宇达GPS智能王A701评测(1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