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靓屏手机只2250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7:29 新浪科技

深圳行情

  近来,一直被认为沉稳、保守的飞利浦手机开始走起了时尚路线,旗下以超凡的电池续航能力闻名的Xenium系列手机也不例外,最新推出的9@9t(热评)不仅继承了以往Xenium系列产品的简约直版造型,更是首次采用了类似摩托罗拉“刀锋”系列的激光蚀刻金属键盘,使得机身更为纤薄。

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靓屏手机只2250元(4)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飞利浦9@9t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9@9t也引入了众多的流行元素,配备了主流的130万像素摄头,支持mini SD卡扩展,更重要的是增加了Xenium系列产品从所未有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并可将其设为铃声。另外,9@9t采用了一块65536色、128x160像素的触摸式CSTN屏幕,支持手写输入。

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靓屏手机只2250元(4)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飞利浦9@9t详细资料

  在加强了多媒体功能的同时,9@9t依然承继了Xenium系列的超长待机时间,配备的是一块1100mAh的锂离子电池,官方宣称拥有超过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同时拥有8.5小时的通话时间,成绩非常出众。外接传输方面,9@9t除了具备红外接口,USB接口之外,还可通过TV-Link功能在电视上浏览手机中的JPEG图片,不过没有提供蓝牙功能,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号称飞利浦Xenium系列最强手机的9@9t近日已经到货改版机市场,而且价格非常让人喜出望外,仅报¥1780,飞利浦手机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再次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200万像素6233便宜卖
·上海:MOTO鹅卵石U6跌至1660元
·广州:夏普拍照王V902SH再降200元
·深圳:飞利浦时尚直板机只1780
·山东:诺基亚智能3230跌破两千
·广西:NEC活力直板手机N3105只1180
·辽宁:三星经典滑盖D508只2199
·四川:联想智能手机ET960不到四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