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肚能容 1500元级支持存储卡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6:25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 MPX220(报价 热评 视频)

    摩托罗拉MPX220是一款上市已久的手机,目前降至冰点价格的它再度引起了不少关注。作为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的手机,它和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具有良好扩展性,MPx220提供了MINI SD卡扩充,支持热插拨,容量最大支持512MB。不过目前这款手机存货可能不多,想要的朋友要仔细找找哦。

大肚能容1500元级支持存储卡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资料

    该机采用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CPU为德州仪器OMAP 1611处理器,主频为204MHz,内存方面则是32MB RAM和64MB ROM。它配置了一块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176×220像素,可同时显示8行中文,外屏幕则为65536色的CSTN材质,96×64像素。

大肚能容1500元级支持存储卡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摩托罗拉MPx220手机详细资料

  这款MPX220还内置了1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闪光灯,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提供了5种白平衡调节和7级亮度调节,支持连拍功能。支持视频短片拍摄功能,拍摄的短片分辨率为176×144像素,存储格式为MPEG4,支持声音同步录制,录制的时间仅受内存容量的限制。

  在其他存储方面,MPx220无论是在短信存储还是在电话本存储上都是没有数量限制的,它们都与机身内存共享。在无线传输方面,手机还内置了蓝牙及红外,MPx220还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9,支持MP3、WMA、WMV、ASF等文件播放,手机还具备了文件阅读器,支持WORD、幻灯片、表格等软件,手机还支持JAVA扩展,全面兼容Smartphone系统的游戏及应用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Z530c
·摩托罗拉 MPX220
·摩托罗拉 V360
·诺基亚 N-Gage QD
·明基西门子 E6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