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魅力诱惑 三星音乐手机X808仅售2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唐朝和弦

    【辽宁行情FANS们注意了!有一位身着尊贵的银色装束英俊的王子正骑着音符在众娱乐型音乐手机中出现了,它就是三星 SGH-X808(报价 热评)这位音乐王子自诞生以来就颇受大家的青睐,它不但拥有高贵的气质,还有超低价2280元的魅力诱惑。

    三星X808作为时尚音乐王子所展现出了过人的音乐天分。采用双屏翻盖设计,支持GSM网络。它的三围为89×45×24mm,重89克,圆润的造型设计配合代表尊贵的银色装束,就更透露出它与众不同的非凡气质。在它的机身两侧还内置了巨大的分离式双向独立扬声器,虚拟的3D音效极具震撼。重复单曲/重复全部/随即播放,6种视觉效果配合3种外观,3D音效,声色更佳。

魅力诱惑三星音乐手机X808仅售2280元

图为:三星SGH-X808手机

    配置方面,X808外屏采用了一块1.8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内屏,65K色96×96像素外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4倍10级数码变焦,支持5级亮度调节,而且还内置闪光灯。在拍照模式上,它也有多种选择,支持连续快拍、矩阵拍摄,并有30种像框供您选择。在视频录像上是支持拍最大分辨率为352×288的MPEG4格式录像。

魅力诱惑三星音乐手机X808仅售2280元

图为:三星SGH-X808手机

    三星X808作为娱乐手机,MP3播放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AAC+格式播放。内置的WAP浏览器更可以直接浏览WWW网页。为使自身的娱乐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它还支持大容量存储卡扩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蓝牙、数据线传输。

魅力诱惑三星音乐手机X808仅售2280元

图为:三星SGH-X808手机

    三星X808作为一款自带的80M内存的高端产品,其性能更不会让您失望。感兴趣的朋友快来关注它吧!

[产品型号]:三星 SGH-X808      参考价格:2280元
[商家名称]:小北关街139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