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商务新机 M1000登陆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3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一直以来,摩托罗拉的商务阵营就仅仅依靠着A系列产品勉强撑着场面,不过随着3G新机M1000的上市,摩托罗拉在这一阵营的实力又增加不少。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登陆南京,现在的售价为2480元。M100是A1000的定制机型,采用UIQ界面,硬件上配备有WiFi、百万像素拍摄、蓝牙等,并支持记忆卡扩展等,功能可谓非常全面。


摩托罗拉商务新机M1000登陆南京!


  M1000在设计理念上延续了A1000的风格,117×59.5×21.5mm的身材与168g(含电池)的体重比A1000还要庞大、厚实,体现了浓厚的商务气息,显得十分稳重。颜色方面以灰黑色作为主色,流畅的线条以及圆滑的边角也显得更成熟些。机器正面巨大的屏幕是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采用2.9英寸的65K色TFT触摸屏,分辨率达到208×320像素,显示细腻清晰。


摩托罗拉商务新机M1000登陆南京!


  机身背面为该机的摄像头,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提供室内室外的白平衡模式,具备最长10秒的自拍定时以及夜间模式等简单常见的拍摄功能。摄像头上面的保护软胶上,还印有蓝牙和wifi的标记,表明这款手机支持两项数据传输功能。此外,机器屏幕右上角还有一颗副摄像头,为3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也表明了该机的3G身份。


摩托罗拉商务新机M1000登陆南京!


摩托罗拉商务新机M1000登陆南京!


  M1000采用了Symbian UIQ 2.1系统界面,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MR、WMA、MIDI、XMF、WAV、AU、3GA、MMA等音频文件的播放,支持后台运行的它还提供随机播放和循环播放模式;而预置的视频播放器支持3GPP、MP4、WMV、ASF等视频文件的播放。录音机功能、Word、Excel、PowerPoint、Adobe、PDF等常见的应用软件也一并出现在M1000身上。该机机身容量为32MB,支持TF卡扩展,能够很好地支持机器丰富的功能。


摩托罗拉商务新机M1000登陆南京!


编辑观点:摩托罗拉M1000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商务人士推出的商务型手机,外形成熟稳重,很符合机器的定位。其强大的功能,特别是自带WiFi,使得机器的性价比充分表现。目前市场上,2500元价位的商务手机不带有WiFi功能,因此这款产品很有卖点。配备超大屏幕显示,欣赏视频也是一个很好的享受。


【品牌型号】摩托罗拉M1000
【参考价格】2480元
【销售商家】所爱通讯
【商家电话】025-83601227,13951827019
【商家地址】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B6-2,丹凤街虹飞电信城34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