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两个版本差价不大 索爱W810c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索爱在音乐手机上挖到了第一桶金,这也让其他手机厂商看到了新的卖点。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各大手机厂商不断推出新颖的音乐娱乐型手机。前段时间才上市的索爱W810,是在W800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升级版本,虽然性能各方面都不错,但是面对音乐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还是不得不采取降价的手段。小编近期在鼓楼电信大楼看到这款产品已经调价,现在普通版的价格为3350元,带HBH-PV700蓝牙耳机的豪华版价格为3600元。


两个版本差价不大索爱W810c调价!


  作为W800的升级版本,W810和W800的外形差异,最明显的就是机身正面,中间区域的功能按键区域由于五维摇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多少会出现导航不灵的现象,因此索爱这次设计了全新的五维键。功能键区采用三个圆环型的设计,中间的导航键为银色的金属按键,经过拉丝处理,工艺精细。左边的Walkman功能键为音乐快捷键,选用标志性的橘红色,十分显眼。


两个版本差价不大索爱W810c调价!


  W810的屏幕采用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这让已经进入QVGA时代的年轻人来说,多少是个遗憾。40和弦的铃声,支持MP3、AAC格式的铃声以及MPEG4、3GP格式的视频。标配的512M扩展卡,最大还可以支持2GB的扩展,让娱乐功能尽情发挥。索爱W810也采用索爱拿手的双面设计,支持横拍,使得机器拍摄起来更为专业。同样是2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具有自动对焦功能,拍摄能力和W800相当。镜头上方是闪光灯,增强了手机的夜景拍摄功能,也可以用作夜晚的探路灯。自拍镜为了配合音乐手机的主题,也被“染”成了橘红色。而镜头下方有三个圆孔为网状设计,是W810的独立扬声器,带来不同凡响的外放效果,也是这款音乐手机的一个优势。


两个版本差价不大索爱W810c调价!


编辑观点:索爱W810是索爱一款高端音乐手机,可以说是W800的升级和改良。全面的功能、良好的品牌口碑、震撼的音乐效果,是年轻一族选择的主要原因。不过索爱音乐手机的价格一直比较高调,面对市面上众多娱乐手机的压力,W810终于降价。而其和W800几乎相同的定位,想必在价格方面还会有大的调整。


【品牌型号】索爱W810c
【参考价格】3350元
【销售商家】鼓楼电信大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