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右侧耳机的外壳则整合了六个蓝牙耳机的功能按键,其中接听和静音位于外壳中心部分,曲目(频道)前后选择和音量调节键位于外侧的亮银色圆环上,两者之间有一个非常隐蔽的细环是红蓝两色的状态指示灯。蓝牙的同步和接听控制都由耳机外侧的这些按键完成,指示灯在蓝牙耳机工作时通过不同颜色的信号灯闪烁显示当前工作状态,非常的炫酷。由于按键的面积都比较大,也比较容易定位,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后用户可以在佩戴时很轻松地进行操作。不过Plantronics Pulsar 590A的按键设计也并非完美,按键间留有比较大的空隙,给人松散脆弱的感觉,并且硬塑的质地也比较影响手感。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3)

美中不足的按键设计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3)

丰富完整的控制按键

  右侧耳机的转轴末端是耳机的充电口,官方数字显示Plantronics Pulsar 590A蓝牙耳机端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10小时的音乐时间,12小时的耳机通话以及130小时的待机,而充电仅需两个小时,因此Plantronics Pulsar 590A的电池续航能力还是值得信赖的。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3)

耳机转轴上的充电口

  缤特力为Plantronics Pulsar 590A专门配备了与线充配套使用的充电底座,充电时需要将耳机部分旋转到特定的角度才能插在底座上,这个做工精致的底座也可以当成日常的耳机支架使用。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3)

专配的充电底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2)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3)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4)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5)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6)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