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Pulsar 590A整机比较轻巧,仅重97.7g,耳机部分采用的是灵动精巧的折叠设计,三个连接处均可以进行转动,头带和耳机在佩戴时也能够根据个人习惯比较灵活地进行调整,外出时还可以折叠后收纳在便携盒中,十分方便。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2)

折叠设计方便用户调整和携带

  左侧的耳机相对设计比较简单,采用的是银黑色调的搭配,耳机外壳中心为磨砂质感的黑色塑料外壳,最外层则是银色亚光烤漆涂层,整个配色非常容易凸显的科技感。在耳机的底端则是一个3.5mm插孔,用户可以通过随机附送的镀金音频线将Plantronics Pulsar 590A作为有线耳机使用。当有线耳机使用时直接由音源驱动,无需电源供电,Plantronics Pulsar 590A的阻抗为32欧姆,一般的音频设备驱动起来应该还是算比较轻松的。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2)

Pulsar 590A通过3.5mm插孔可以当有线耳机使用

  右侧耳机是Plantronics Pulsar 590A的心脏,集成了比较多的元素,其中包括非常有特色的管型话筒,话筒由震动膜加上一截透明玻璃管构成,可以滑动调节长短,话筒设计完全超越了我们的日常理念,非常前卫的设计。在配件中缤特力还为用户额外配备了一根备用的话筒。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2)

超级前卫的管形话筒

  话筒的上侧则是一个十分隐蔽的耳机电源开关,如果要进行蓝牙传输则必须打开电源。

真正HiFi蓝牙耳机缤特力Pulsar590A评测(2)

蓝牙电源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2)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3)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4)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5)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6)
·真正HiFi蓝牙耳机 缤特力Pulsar 590A评测(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