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2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音乐机王跌至2999(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7:41 新浪科技

广西行情

    自摩托罗拉超薄手机V3后,手机市场就掀超一股“超薄”风,各大品牌的超薄手机不断,但事极必反,如今手机市场上的超薄手机纷纷跌价。三星SGH-D828(报价 热评 视频)也是众多超薄手机中的一款,与其它普通超薄手机不同,三星D828拥有非常强悍的功能配置,所以从4K多的上市价跌至目前3680元的售价,也算是正常调价。

2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音乐机王跌至2999(6)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三星SGH-D828详细资料

  D828采用了三星传统则经典的半自动滑盖技术,虽然该机的厚度与MOTO V3相比多出1mm,但以它15.2mm的机身厚度也轻易挤入超薄翻盖手机的行列,这无疑是D828的最大卖点。在屏幕配置上,一枚可视面积达2.1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该机的屏幕显示效果用户也可想而知了。

2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音乐机王跌至2999(6)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三星SGH-D828详细资料
 

  在商务方面,三星为D828加入了Picsel文件浏览器功能,同时支持多种格式的文档浏览。D828内置了可旋转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15张连拍功能以及视频拍摄功能。主流的MP3播放功能在D828身上也得以延续,它可支持多种主流铃声格式的设置。

  D828支持java扩展、蓝牙1.2数据传输,并支持蓝牙音乐播放,内置84M内存,同时用户还可通过T-flash存储卡进行扩展,从各个方面都很好的表现了它功能强劲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音乐王者W810c跌破三千
·上海:松下首款S60智能机X700仅1160
·广州:百万像插卡薄机V3i便宜卖
·深圳:多普达830降价再送蓝牙耳机
·山东:西门子滑盖精灵SL75超值
·广西:三星华铂D828大跌400元
·辽宁:诺基亚7360心动价格1558
·四川:三星折叠手机X308不足千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