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再降100元,华冠Arima U308性价比超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7: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华冠Arima U308凭借其UIQ2.1界面、130万像素滚轮式摄像头、支持FM立体声收音等性价比超高的功能配置,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智能手机玩家的热烈追捧。近日,这款UIQ手机的新宠主动降价到1880元,令本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进一步扩大,实在难能可贵。

 

 

 

 

 

 

 

 

再降100元,华冠ArimaU308性价比超群

  华冠Arima U308采用的是简洁的无天线无键盘设计,107.5×55.5×20.6mm的体积以及130克的机重算的上是体态轻盈;长方的机身主体为工程塑料配以工艺考究的银色烤漆,面板上的经过仿拉丝处理的金属框,给屏幕提供了最细致安全的保护。屏幕的上方分别是指示灯、听筒以及滚轮式摄像头,底部则是方向键以及功能键,整个布局周密而工整,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再降100元,华冠ArimaU308性价比超群

   华冠Arima U308侧边的设计也是相当的讲究,左侧机身的顶部是十分精致的手写笔插槽,插槽的下部则是相当秀气的音量调节键和相机快门键;机身右侧是支持热插拔的mini SD插槽以及红外接口和同样十分秀气精致的电源键。由于侧边设一个微微下凹的弧度避开了众多侧边功能键则令持机的手感更为舒适。此外,机身背面则是一个分布了15个腰眼形声音输出孔的扬声器,声音比较大、穿透能力一流,下部则是后盖和电池整体合一造型,轻轻一按即可换取。

再降100元,华冠ArimaU308性价比超群

  华冠Arima U308采用Symbian OS 7.0的操作平台迎合了当前UIQ的手机的主流水准。2.66英寸TFT显示屏达到了UIQ标准的208×320像素分辨率;带补光灯的滚轮式130万像素摄像头模组;FM立体声收音机;媒体播放器支持MP4和3GP文件的全屏播放;支持红外、蓝牙、USB数据线连接;195MHz频率的ARM内核CPU,内存分配是32MB的SDRAM和32MB的NOR Flash,可以十分流畅地运行Symbian 7.0 os和UIQ2.1操作界面。

再降100元,华冠ArimaU308性价比超群

  目前这款热销机型台行现货在重庆诚诺数码处,手机附件包括一电(1000毫安)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光盘简体中文说明书,此外还有少量的原装电池可以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看。

[经 销 商]:重庆诚诺数码
[销售站点]:www.qqgu.net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步行街佳宇大厦5-10
[客服电话]:023-61575320   6673527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