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借您一双慧眼 挑选满意智能手机五招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6:26 天极yesky

  眼下用户最感兴趣的是用手机看电视。智能手机,集成了掌上电脑功能和一般手机通讯的功能,硬件的平台各家差别不大,但毕竟有真假好坏之分。怎样选购智能手机呢?

  1.看屏幕。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彩色显示屏幕是基本配备。彩屏分成256色、4096色、65K、260K等标准,显屏材质分STN、STN-LCD、TFT等种类。业内人士建议,屏幕尺寸最好在320×240mm以上,彩色参数要在65K以上。

  2.看操作系统。如果你想让你的智能手机与个人电脑更好地协同工作,需要经常处理OFFICE(包括WORD、EXCEL等格式),那么采用微软PocketPc/Smartphone系列操作系统的手机是不错的选择。

  3.选择一张大容量存储卡。为了降低成本,手机厂商往往只给

智能手机配以32MB的低速SD/MMC卡,或者干脆取消配套卡。然而,要想发挥出智能手机的真正性能,甚至让它变成你的移动影音娱乐中心,存储卡不够大显然是无法实现的。

  4.看存储容量及扩展性能。目前主流机型内置存储量从16M—64M不等。另外高端智能手机应当有存储扩展接口,需要时可通过SD卡、MMC卡、CF卡等闪存扩展手机存储能力。

  5.看多媒体性能。拍照功能必不可少,而且摄像头最好能够旋转角度。目前市场上已经有100万—300万像素的手机销售;其次音频播放功能也很重要,最好可录音,可播放MP3、WMV、REALMEDIA等常用的音频格式,并可用来作为来电铃声。另外,手机支持的图片格式越多越好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