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魅力绽放 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20 IT.COM.CN

  索尼爱立信Z550采用了经典的五维导航键,操作起来和W810的导航键手感有异曲同工之妙,数字区键盘极为宽大,按键的大小以及键距都有足够的保证,键粒微微凸起,每个按键的键程和回弹也配合的天衣无缝。因为键盘的操作手感相当舒适,Z550编辑信息、玩游戏都分外轻松,这一切都得益于索尼爱立信在手机制造工艺上积累的丰富经验。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手机 

  屏幕显示是手机影像功能的基础,优秀的显示效果才有利于强大功能的充分发挥,索尼爱立信Z550采用了经典的双屏设计,主屏幕为1.9英寸26万色位数屏幕,分辨率保持了索爱一贯的176×220像素,采用了TFT的材质,在室内环境下,主屏幕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亮度高、色彩鲜艳细腻、色位过渡自然,对屏幕显示控制的相当到位,显示机身内置的2D、3D图片的效果不俗。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手机

  在强光的环境下,也丝毫不会影响用户对Z550的屏幕内容浏览。不过若屏幕作为拍摄取景器用,评测人员发现Z550对色彩的还原不够准确。在显示设置方面,Z550采用了索爱传统的12宫格式菜单,提供了四个背景主题,五级的显示亮度调整,机内每张图片均能共享应用于电话本或来电图片等的用户设定功能。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手机菜单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魅力绽放索爱典雅折叠新机Z550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Z55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铃声
·拍照
·拍照2
·短信息
·电话本
·播放器
·收音机
·实用功能
·实用功能2
·实用功能3
·其他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