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DV手机 夏新滑盖A670只要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天

  [广西行情] 现今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由原来的支持MIDI功能发展到了MP3功能,由原来的拍照功能到现在的拍摄功能。不仅如此功能强大而且还在不断地提升。拥有200万像素的夏新 A670(报价 热评 视频)DV手机就是其中之一,其不仅支持MP3,MP4播放和DV功能,还具备了TV-OUT电视视频输出功能,可以把自己拍摄的影片传输到电视和家人一起分享,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

200万像素DV手机夏新滑盖A670只要1599

点击图片以查看夏新A670详细资料

  夏新A670在屏幕上配置了1.8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屏幕的色彩效果不错。夏新A670不仅支持MP3铃声还支持后台播放。手机可以存储1000个电话和500条短信,并支持超长短信编辑(402字)和短信群发(50人/组)。

200万像素DV手机夏新滑盖A670只要1599

点击图片以查看夏新A670详细资料

  摄像头方面,夏新A670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1600x1200分辨率的静态照片,能够拍摄352x288摄像分辨率,支持全屏,横屏摄录,支持高达25帧/秒的拍摄速度。TV-OUT电视输出功能是A670的一大亮点,其手机可以接驳电视或者投影仪与家人一起分享拍摄的画面。

200万像素DV手机夏新滑盖A670只要1599

点击图片以查看夏新A670详细资料

  夏新A670的DV能力十分强大,一般手机拍摄的速度仅为15祯每秒,而A670可以达到25祯每秒能力,在配件方面A670配置了两电两充,立体声耳机,TV-OUT线和USB数据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那里看看。

[参考价格]:夏新A670,15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