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仅1988! 索爱新款插卡折叠手机Z550c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如果说K790C是目前索爱手机的国王,那么Z550c就是守护在国王身边的骑士。为什么这么说呢?K790C属于旗舰手机,在新上市的一段时间中,其高昂的价格更显其高高在上的身份,Z550c则上市就报出1988元的优惠价格,更显其身份定位中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会相对K790C多些,必尽中国还不是有那么多一出手就4680元的贵族;从外形看Z550c金属拉丝面板,更显刚毅性格,远观其外形酷似骑士盾牌,反观K790C冷冷的造型更显得国王气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骑士到底有哪些武艺?

    索尼爱立信Z550c也是继Z530c之后,索尼爱立信中国研发团队设计、开发的第二款产品,进一步表明作为索尼爱立信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之一的中国研发团队的实力和不断进取的实力。

仅1988!索爱新款插卡折叠手机Z550c到 

    虽然索爱Z550c是定位一款中低端机型,但其却是具备高端机型的“品质”,Z550c的摄像头部分摄像头的周围设置了一圈高高突起的金属圈,并以抛光面板为底,令摄像头部分格外显眼。Z550c仅是配备了一块长型的单色STN外屏,修长的外屏采用了128×36像素的分辨率Z550c拥有可视面积为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屏幕采用了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屏幕为TFT材质,其屏幕的色彩过渡也十分自然。

仅1988!索爱新款插卡折叠手机Z550c到

    Z550c配备有130万像素的CMO镜头,其可说Z系列首款配备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机型,但其所具备的拍照功能却十分简单。Z550c的拍照功能最高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1280×1034像素的照片。

仅1988!索爱新款插卡折叠手机Z550c到

 Z550c沿用了40和弦铃声系统,并支持MP3铃声及视频铃声的使用。Z550c的铃声音量足够强,具备相当强的穿透力,效果相当不错。Z550c的机身上预置有索爱系列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3、AAC、WAV格式音乐文件及MEGP4、3GP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Z550c还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Z550c的机身上最多可以储存20个电台频道,同时还具备自动搜索及手动设定功能,能够轻易搜索到想要收听的电台;与此同时,Z550c还提供后台播放、扬声器播放及RDS这三项辅助功能。Z550c配备有一副立体声耳机,虽说耳机不是入耳式的,但耳机的音质仍是相当不错。

    Z550c的内存并没有被固定分配,而是采用了动态分配的方式,也同样是拥有约28M的内存,并支持Memory Stick Micro(M2)记忆卡扩充,通过使用M2记忆卡,Z550c最高可将内存扩充至1G。

仅1988!索爱新款插卡折叠手机Z550c到

    Z550c所使用型号为BST-36的电池,电池容量仅为750毫安时,也就是说Z550c的电池容量要比Z530的小。由于Z550c的屏幕及摄像头都较为耗电,而其电池容量又仅为750毫安时,因此Z550c的续航能力并不是那么的理想,就一般日常使用,Z550c仅能勉强连续使用两天时间。

    在继Z608、Z520、Z530之后,Z550c已是索爱Z系列的第四款机型了,与Z520、Z530有所不同,传统的折叠式机身设计令Z550c少了几分张扬、多了几分庄重。拉丝金属面板与工程塑料的机身做工精致,拉丝工艺的外观,可更换面板设计。 其品质不在W810、W700等高端机型之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爱   Z550c     1988元   [全新大陆行货 全国联保]

[经销商]:成都长城电信城
[免费热线]:8008863665
[销售地址]:长城电信城中心店:太升南路53号
            长城电信城蜀都店:提督街48号
            长城电信4S品牌专卖城:太升南路53号2楼
            长城电信量贩城民兴店:提督街88号
            长城电信量贩城太升店:太升南路85号2楼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