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倾心诱惑 摩托罗拉音乐天王E2跌破两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E2采用2英寸240X320的QVGA屏幕。这样的屏幕更能表现出图片的细节,显示的画面会更加细腻,显示效果也更加出色。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配上闪光灯,完全可以用E2纪录平时生活的趣事。

倾心诱惑摩托罗拉音乐天王E2跌破两千(2)

图为:摩托罗拉E2手机

  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音乐享受,E2提供了3.5mm耳机插孔,方便用户更换音质更佳的耳机。

倾心诱惑摩托罗拉音乐天王E2跌破两千(2)

非常漂亮,个性的电池后盖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摩托E2内置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播放器,支持包括AAC、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同时还可以播放MPEG4/H.263和 3GPP Rel 6格式的视频文件。虽然E2 真正可供用户支配的仅为11.1MB左右,但是由于支持热插拔的SD卡,而且最大可到2G,再加上采用USB2.0 Hi-Speed传输协议,传输歌曲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的向SD卡中存放歌曲吧!

  此外E2还支持蓝牙耳机,拥有连续1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FM收音机,等非常实用的功能,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各方面的功能兼顾的比较平均,发挥也让人满意。加上行货的售价仅为¥1980元,可以说极具性价比,对音乐手机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ROKR E2(行货不含税)  1980元
  [咨询电话]:025-83197056
  
[销售地址]:我爱3G 丹凤街虹飞电信城3楼364包间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倾心诱惑 摩托罗拉音乐天王E2跌破两千
·倾心诱惑 摩托罗拉音乐天王E2跌破两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