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降400 飞利浦低价彩屏机特价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30 IT.COM.CN
作者:Lancer

编辑观点:飞利浦355是一款上市有两年的“老机器”了,不过要说它的功能的话也不比现在大多低端机差,而价格不断下降也让它一直在市场上活跃,这也算得上是“机老心不老”吧。

    虽然是飞利浦的大多手机给用户的第一印象都是超长的待机时间,但飞利浦也曾经推出过一些相当有活力、融合了时尚风格的机型,比如说我们接下来要谈到的这款355。飞利浦355这款机型是它在两年前推出的一款中档机,当然在现在来看这款355只能归为低档机一列了。对于一款上市这么久的手机来说,它在价格中的水分自然要比其他机型少很多,这款355刚从1099元跌到了699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飞利浦355是之前350的后续机种,因此外形上也继承了350那种圆头圆脑的风格,橡胶的机身外壳质感很强,而蜂窝状的键盘设计也显得别出心裁,而355机身背后凹陷的摄像头设计也有助于保护其摄像头。配置方面,355采用了65536色TFT屏幕,128X128的分辨率是当时的普遍设计;32和弦的铃声配置,层次分明饱满,并提供了均衡器功能;出于市场定位的考虑,355只装备了入门级的11万象素CMOS镜头。此外355对MMS、GPRS的支持也相当全面。

    飞利浦355是一款上市有两年的“老机器”了,不过要说它的功能的话也不比现在大多低端机差,而价格不断下降也让它一直在市场上活跃,这也算得上是“机老心不老”吧,值得大家考虑一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